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爸爸上電視了

  • 點閱:1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的爸爸上電視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那嚴肅得不得了的爸爸有朝一日也會上電視, 而且,還會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 熱門的電視節目「幸福一家人」徵選來自全國各地的家庭前來參與,挑戰不可能的任務,結果我居然被抽中了! 沒想到爸爸以為是詐騙集團,只忙著看書的姐姐根本不理我,害我只能跟冰箱大哥說我真是個幸運兒,讓玉米大叔、紅蘿蔔小姐恭喜我。 更悲慘的是大哥還跟爸爸吵架了,爸爸因為中年失業而不開心,常常躲在房間,難道,爸爸想當宅男?但媽媽說:「很多時候,大人不會把心事告訴小孩子。」 我忍不住在心裡吶喊著:「聽我說!為什麼都不聽我說呢?」我該怎麼樣才能說服大家一起去參加這個節目? 等著我們挑戰的超級任務會是什麼?機會只有一次,時間僅僅只有一分鐘,我們能成功嗎? 本書特色 ★ 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評審獎得主花格子新作,看六年級的女孩詠心,如何凝聚因社會負面與現實壓力而即將分崩離析的家庭,改變家人相處的氣氛。

作者介紹 花格子 澎湖人。畢業於台東大學兒文所、台中教育大學語文教育博士班。 曾獲台灣省兒童文學創作獎、菊島文學獎首獎、吳濁流文藝獎貳獎、台東大學兒童文學首獎、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獎評審獎等,著有《揚帆吧,八級風》、《媽媽的愛有幾斤》……,作品獲好書大家讀年度好書、行政院新聞局優良讀物推介。 有自己的夢想在追尋,也喜歡簡簡單單過生活。衷心祝愿每個大朋友小朋友,無論你幾歲,皆能童心未泯,輕鬆擷取生活中的自在與快樂。 繪者簡介 王淑慧 十幾年的商業設計師經驗之後,還是喜歡自然手繪的感覺、喜歡貓、喜歡鳥、喜歡寫出心裡的話、喜歡畫出心裡的畫。作品曾獲第24屆信誼兒童文學獎佳作、第一屆大視界台灣的故事佳作、第16屆信誼兒童文學獎佳作。著有繪本《爺爺的寶盒》、《開出一朵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