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太陽先生是個大明星 = : THE SUN IS KIND OF A BIG DEAL

  • 點閱: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Amazon讀者評價5顆星!天文科學類前百大暢銷童書!
  ★紐約時報暢銷漫畫家Nick Seluk最新力作!
 
  歡迎來到銀河系第一屆奧斯卡頒獎典禮!
  首先,在紅毯上看到的就是最炙手可熱的大明星——太陽先生!
  太陽到底有多火紅?
  嗯……他的核心溫度大概有攝氏1500萬度!
  太陽到底有多重要?
  少了他,地球就沒辦法運轉,甚至整個太陽系都失去光芒!
  太陽到底幾歲了?
  他已經存在45億年,真的是長壽恆星呢!
  關於這個宇宙大明星,到底還有多少不為人知的祕辛?他對地球和其他行星到底又有多重要呢?一起來看看吧!
 
  *翻開書衣,你可以看到太陽系行星們眾星雲集的劇照海報喔!從海報中的對話發掘行星的秘辛!
 
  專業審定 國家太空中心主任 林俊良
 
本書特色
 
  ★本書以活潑生動、淺顯易懂的插畫,介紹太陽與地球的關係,以及太陽在太陽系當中扮演的重要角色,提供低年級學童與家長,最直接、最容易理解的天文宇宙科普知識。
 
  ★一般台灣的家長對於太空、天文科普知識通常是敬而遠之,但本書透過色彩鮮豔、逗趣可愛的畫風,將太陽和各種星球擬人化,同時,以簡單的文字講述基礎科普知識,讓家長在與孩子共讀時,也能輕鬆的化身書中角色,以幫助孩子理解太陽的重要性。
 
  ★書中也提供延伸的知識補充,包含恆星和行星的差別是什麼?衛星是什麼?水循環是如何進行?植物的光合作用是怎麼進行的?日食和月食又分別是什麼……等等,讓家長在親子共讀時能為孩子好奇的地方多做說明,進而引發孩子的求知慾。
 
  ★本書作者Nick Seluk為《紐約時報》暢銷漫畫作品《心臟和大腦》(Heart and Brain)的作者,擅長以活潑逗趣的角色,表現充滿哲理與意涵的主題。而本書不僅讓孩子學習基礎知識,同時以圖畫刺激孩子的想像力,吸引孩子的學習興趣。
 
熱情推薦
 
  ‧這是一個有趣而歡樂的星系介紹!——《出版人週刊》
  ‧這顆迷人的星星始終閃耀著光芒。──《柯克斯書評》
  ‧送給對太空感興趣的孩子們最特別、有趣的禮物書。──《學校圖書館雜誌》
  ‧太陽何其遙遠,太陽系的行星夥伴們彼此摸不著,這本書對天體無限空間提供了有趣的具象描述。——國家太空中心主任/林俊良
  ‧以擬人化的圖像及對話,呈現天體相關的知識內容,幽默有趣又能讓孩子輕鬆理解。──臺南市南瀛科學教育館館長 何秋蓮

作者簡介
 
尼克‧賽路克 
 
  尼克‧賽路克(Nick Seluk),別名「彆扭的雪怪」(the Awkward Yeti)自小開始寫作、畫漫畫,長大以後能把這件事當成工作還滿酷的。他創作了一部熱門的線上漫畫叫做《心臟和大腦》,成了紐約時報的暢銷系列書籍。 
 
譯者簡介
 
謝靜雯
 
  謝靜雯,專職譯者&說故事老師,荷蘭葛洛寧恩大學英語語言與文化碩士,熱愛兒少書。在小光點的譯作有《莫莉老師的禮儀學校》、《我一點也不怕黑》等。譯作集:miataiwan0815.blogspot.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