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居然有這種事!

  • 點閱: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第8回MOE繪本書店大獎新人獎第一名作品★別出心裁的動物友誼故事,跳脫傳統的角色設定,讓人不禁跟著大野狼一起歪頭:咦?居然有這種事?有一天,大野狼在家裡喝著下午茶,他聽到院子外有一隻小綿羊在哭泣,原來是因為小綿羊覺得太熱,所以把毛脫了睡午覺,大野狼眉頭一皺,覺得事情好像不單純:什麼?居然有這種事?綿羊居然會把毛脫掉?更不可思議的是:大野狼居然沒有一口吃掉小羊?還願意陪小羊一起去找回羊毛?顛覆傳統的趣味繪本,一起來看看這隻大野狼的內心小劇場吧!★作者運用找回羊毛的故事情節,為大野狼和小羊建立起特別又有趣的友誼關係,也顛覆傳統狼與羊對立的關係,非常特別。★透過重複的語句「居然有這種事!」製造故事的幽默氛圍,提供家長和孩子共讀時的樂趣。孩子也可以跟著這樣顛覆傳統又不可思議的故事情節,發揮想像力。★本書為第八屆MOE繪本新人賞第一名得主的最新作品,畫風清新可愛,適合3歲以上的幼兒與家長共讀。★透過有趣的故事情節,讓孩子學習朋友之間的互助合作,幫助孩子學習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不同於傳統故事裡的角色設定,也能豐富孩子的想像力,提升閱讀的樂趣。

石井浩司作者石井浩司( いしい ひろし),出生於大阪府吹田市。2014年榮獲MOE創作繪本比賽冠軍,2015年為MOE繪本書店大獎欣賞人獎第一名。作品有《海鷗宅急便》等。蘇懿禎日本女子大學兒童學碩士,東京大學圖書館情報學系博士候選人,研究兒童文學、兒童閱讀,並從事圖畫書翻譯和繪本講座舉辦與演說,為資深兒童文學工作者,並受邀擔任高雄市立圖書總館童書顧問、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兒童書區顧問。  求學期間,意外發現繪本的美好與魔力,於是投入圖畫書之海,挖掘更多驚喜與美,至今不輟。相當熱愛富有童趣又不失深邃文字和圖像的繪本,積極推廣各種風格且極具美感、受孩子喜愛也令孩子著迷的故事,更努力把繪本裡的美好介紹給更多大人。  所經營的部落格、臉書粉絲專頁〈火星童書地圖〉,專業且極具人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