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螞蟻大軍出現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 點閱: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知名繪本作家‧武田美穗學齡成長繪本系列4《螞蟻大軍出現了》蒲公英故事閱讀推廣協會總幹事│王怡鳳花蓮新象繪本館館長│許慧貞 新樹幼兒圖書館館長│蔡幸珍──成長推薦【本書內容】千萬要小心,不可以打翻砂糖喔,就算是只有一粒也不行!因為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螞蟻大軍牠們會成群結隊、一隻跟著一隻、這邊瞧那邊盼 然後越過原野、翻過高山、跨過小丘,一定會找到你就算你想躲到衣櫃也沒用、想躲到無人島上也沒用、想搭火箭躲到太空也沒用接著將你藏起來的甜點和零食全部一掃而空,一點也不留的吃光光然後再成群結隊、一隻跟著一隻的消失了,直到找到下一粒砂糖為止……【關於本書】本作以幻想幽默的形式描繪幼童心中的擔憂原本小小的螞蟻,透過武田美穗老師畫筆表現成為了孩童眼中漆黑又巨大,訓練有素的邪惡軍團這支軍團無情地四處掠奪,將目標對準了小朋友最喜愛的點心和零食只要一不留神,螞蟻大軍馬上來襲,將不小心遺落的砂糖和所有甜食搬吃一空到底要躲到哪裡去,才不會被螞蟻大軍找到呢?公園的攀爬架頂端、放滿水的浴缸中、不會被媽媽發現的衣櫥都抵擋不住螞蟻大軍難道只能開船前往無人島,或者是搭火箭前往外太空才能夠安全地享用點心嗎?【關於作者】武田美穗小姐為日本知名童書繪本作家曾獲「繪本日本大賞」「講談社出版繪本賞」作品也被選入「青少年讀書心得全國評選」指定書籍多次榮獲大獎,深受大小讀者喜愛本作是作者針對學齡孩童推出的主題繪本之一系列以站在學齡兒童的角度觀察生活中的經歷描寫小朋友的期待興奮、害怕恐懼、擔憂煩惱、想像與好奇心......等情緒作品用色繽紛鮮豔,構圖簡潔生動武田美穗擅長以彩色筆、蠟筆等孩童也經常會使用的工具創作筆下充滿童趣感的線條與角色外型,拉近了書中角色與孩童間的距離運用敏銳的觀察力,將小朋友的情感與心思精準還原透過主角第一人稱的簡白文句,讓小朋友也能輕鬆理解故事並從中學習到生活經驗《螞蟻大軍出現了》為武田美穗學齡成長繪本系列,該系列共有《明天要去遠足》、《怕怕鬼》《影子》等作品

姓名:武田美穗出生於1959年的日本知名繪本作家。畫風特色中常可見粗線條的輪廓筆觸,並搭配有如漫畫的分鏡框格。並以彩色筆、色鉛筆、水彩呈現出繽紛的視覺圖像。曾獲得繪本日本獎、講談社出版文化獎中的繪本類別獎。在台曾出版《忘東忘西大王》(小熊出版)、《南瓜弟弟去遠足》(青林出版)、《明天要去遠足》《怕怕鬼》《影子》(小光點出版)……等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