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只想跑贏我自己 : 為了夢想, 靠意志也要搏鬥到底!

  • 點閱: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人生的馬拉松,夢想就在地平線那端,空虛、孤寂、疲憊不斷侵襲你的身心,但你終究得前進邁步啊!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眼前只有地平線的世界裡,儘管身邊跟著夥伴們,但仍升起一股無法描述的孤寂感,像是陷入異度空間一樣,再也出不去了。我糾結在某種無可自拔的情緒,覺得自己與所處的環境、人們格格不入,察覺思緒不對而強迫自己轉念。於是,我開始與自己對話--有時,踏在夢想的路上,只有自己一個人,吞嚥著寂寞和孤獨,還有使不上力的無助感,回想來到這裡,決定橫越7500公里的撒哈拉沙漠,我要透過雙腳告訴人們,這是一趟可以實現的旅程!有夢就要真正實踐,而不是虛無飄渺的「擁抱夢想」,極地冒險家 林義傑告訴你,實現夢想需要的7種堅韌力!>生命的渴望與動機:前進夢想的強烈動力>專注達標:完成今日所訂定的目標>擁抱自信心:肯定自己所下的決定>適應一切:面對心理與環境的不適>鬆綁自我:讓身心獲得「流暢」>力抗焦慮與壓力:短期和長期的複雜情緒>掌握心理:正面的「自我對話」本書特色‧林義傑超人般的長跑意志,在經過專業的分析下,將這全球唯一的獨特體驗,在夢想進行式中遇到難題的你!‧多數人無法理解夢想與意志力的關係,更不懂得如何應用意志力達到目標,並一再挑戰,樂此不疲。然而意志力是什麼?讓林義傑來告訴你。‧實踐夢想需要內心的力量,更需要真正的理論基礎。從渴望和動機開始,專注於目標、擁抱自信心,適應大大小小的挫折,適時地放鬆自己、力抗焦慮和壓力,最後抵達終點。

林義傑(Kevin Lin)1976年生,天蠍座。學歷:台北體育學院運動管理學系體育學士班、中正大學運動與休閒教育研究所碩士班、2014年台灣大學管理學院碩士班、2018年政治大學法律學院碩士班現職:義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經歷:2006年 「世界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巡迴賽總冠軍」2008年 橫越 7500 公里「撒哈拉沙漠挑戰」世界紀錄2011年 橫越 10000 公里,150 天「古絲綢之路」世界紀錄2013年 橫越 2400 公里,40 天「穿越戈壁」世界紀錄2014年 安徽衛視「超級演說家第二季」全國第二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