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跟誰都聊得來 : 這樣說才不會被討厭!32堂讓大家喜愛你的說話課

  • 點閱: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生命教育的新起點! ★跟任何人都可以聊得來-青少年版 ★心靈導師林慶昭送給孩子的溝通成長書

  教你一開口便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贏得大家的喜愛!

  掌握說話的關鍵,善用言語的力量,學會把話說好,適時的給予讚美,適時的提出批評,你就是受歡迎的人氣王!

  ★4大實戰溝通技巧,讓你成為超級人氣王──

  ●先停看聽:開口之前的準備
  話人人會說,但說的得不得體、恰不恰當,可不能隨便說說,必須三思而後行,才不會傷人又不利己。

  ●正當的言語:懂得說話之道
  擁有一顆體貼的心,加上正確的言辭,才能永遠能為你贏得對方的信任和喜愛。

  ●友善的態度:讓大家高興的說話術
  想贏得別人的信任與喜愛,靠的絕不是欺騙的手段,而是說話和做事都要誠實的態度。

  ●成功的交流:七%的言詞、三十八%的音調、五十五的表情
  想做好一次成功的語言交流,就必須考量各方面的要素,懂得察言觀色和見機行事。

  話說對了,一切就對了!
  語言表達技巧是溝通心靈的橋樑,
  善用言語的力量,學會說話、適時說話,
  不僅可以使自己開闢出更廣闊的交往空間,也能讓他人感到快樂與溫馨。

  「語言的力量非常強大,當你說出一句話的時候,或許沒有在意自己說的話,可是聽的人卻可能把這句話深深地扎進了心裡生根發芽,而最後是破壞這個人的心,還是在這個人的心中開花,就要看那句話到底是句好話或是句壞話了。」──林慶昭

  致青春系列緣起

  青春,是美好的,充滿勃發的朝氣與活力。
  但,也在想望未來的多種選擇中,密佈迷惘與不安……

  【致青春】系列

  由勵志名家林慶昭老師執筆,
  特別針對成長中的青少年,
  在簡單易懂的小故事與可讀性極高的優美插畫中,
  從人際交往、溝通到忍受挫折、明辨是非,
  從自我期許、追尋成就到付出關懷與愛……等主題中
  潛移默化學子面對人生順境與逆境、挫敗與成功時,面對選擇的基本價值,
  從閱讀中,協助生命教育的推動與落實。

作者簡介

林慶昭

  從記者、主編、總編輯到獲獎無數的暢銷書作家,已經有成千上萬的人看過林慶昭的書,並從中找到了生命裡真實的感動與簡單的快樂。

  得獎記錄:
  第十屆全國學生文學獎小說獎、第十一屆耕莘文學獎小說獎、第八屆巡迴文藝創作獎散文獎、台北市立圖書館新詩創作比賽第一名、第一屆海外文藝旅遊文學甄選獎。

  著作:
  《激勵自己才能改變命運》、《其實你的對手是自己》、《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痛過,才叫愛》、《學會愛自己》、《別再為小事沮喪》、《別再為小事煩惱》、《別再為小事抱怨》、《別再為小事生氣》、《脾氣沒了,福氣來了123》、《做事做到位》、《機智說話高手》、《幽默說話高手》、《風趣說話高手》、《養心》、《這些花.那些事》、《不想操到死》、《不想衰到下輩子》、《守候:心情圖文書》《轉念:心情圖文書》、《真愛:心情圖文書》、《堅持到底》、《放愛一條生路》、《好朋友好真心》、《好樂活好自在》、《把心放下就是天堂》、《放手的幸福12》、《愈放下,愈自在》、《吃苦太落伍》、《其實,沒有那麼糟》等一百多本暢銷好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