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用點心學校3: 老師有夠辣

  • 點閱:3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用點心學校」老師,個個果然不簡單! 老師有夠辣  火辣辣上場~
  想知道辣椒老師和哇沙比老師到底誰最辣?  為什麼打蛋器校長不准木杵老師搗蛋?  麻辣鍋老師和涮涮鍋老師,怎麼談起戀愛來了?  歡迎來到「用點心學校」選修辣老師們的辣課程,  只要多用點心,你也能學到東西!
  辣椒老師和哇沙比老師,打算在「老師誰最辣」比賽中一決勝負!兩位老師到底用什麼方法比辣?竟然同時昏倒在操場中央……
  木杵老師成了蛋蛋班的代課導師,打蛋器校長卻下令上課時不准「搗」蛋,讓很會「搗」東西的木杵老師好為難。他該怎麼面對這班吵得要命的「吵」蛋?
  麻辣鍋老師愛上了涮涮鍋老師,這場紅鍋和白鍋的戀愛是否會有好結果?勺子助教老是挨罵,遇到了貪心的「吃到飽」火鍋店老闆,他該怎麼拆穿老闆的詭計?
  「用點心學校」系列第三次出擊!《老師有夠辣》由六個各自獨立又具延展性的單元組成,不但延續前二集驚人的聯想力、嚴密的結構和邏輯,更善用排偶、對比、成語、雙關語的文字趣味,在語文學習上飽含啟發性,讓小讀者讀得、笑得更痛快!
作者簡介
林哲璋
  來自臺東大學兒文所。
  信奉淺語的藝術;嚮往writes cats and dogs!  希望取悅「未來的大人」及「長大的小孩」!
  曾獲:牧笛獎、兩岸兒童文學獎、南瀛文學獎、吳濁流文學獎、東大兒文獎、臺中文學獎、文建會兒歌一百優選、「好書大家讀」、小綠芽獎等;出版的作品有:「用點心學校」系列、《神奇掃帚出租中》、《再來仙島夏令營》、《仙島小學》、《攀木蜥蜴與藤條先生》、《打敗宇宙魔王的無敵武器》、《壹圓銅板流浪記》、《福爾摩沙的月光小鎮》、《福爾摩沙惡靈王》、《斑馬大夫黑白醫》、《玄天上帝的寵物》、《大寶巨人倒楣鳥》、《不家村傳奇》、「屁屁超人」系列等。
繪者簡介
BO2
  1968年生,復興美工畢業。
  「怪怪新村」系列商品設計者,曾出版多本圖文作品,目前為專業圖文創作者與電腦繪圖教學講師。

作者的話   用點心學校的好厲害老師1、老師你好辣2、薑是老的辣3、老師,不准搗蛋4、混蛋!超級厲害5、鴛鴦鍋的麻辣愛情6、紅白鍋的生活智慧推薦文  料理王「阿哲師」的美味套餐  桂文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