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新說水滸風雲錄

  • 點閱:3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亂世出英雄,英雄造時勢,   北宋時局因高俅擾亂,更擾亂了人民平靜的生活,   梁山泊英雄被迫起身反抗,剷奸除惡,   找回亂世和平……
  北宋時期,徽宗為解除當時的天災,請法力高強的張天師施展神通法術消災解厄,卻使汙濁邪氣降人世,引出各路英雄好漢,為民伸張正義。且看梁山泊好漢們,如何在奸官當道的亂世,用自己的力量,走出光明道路。
  《新說水滸風雲錄》保留原著精神,將水滸故事中的精采橋段重新串連整理,並加入全新的反派角色點綴,正道草莽英雄令人感到熱血沸騰的俠義熱腸,與反派的大奸大逆相互撞擊,在每一回合中激盪出不少精彩的火花。書中人物個性鮮明,處事態度大不相同,讀來更讓人拍案叫絕。這是一個流傳數百年的古老經典故事,但以現世的角度審視,卻能讓人有更多的省思。

本書特色
  1.作者黃培欽老師重新詮釋《水滸傳》,重新改寫適合孩子閱讀的情節,再現經典水滸傳的俠義精神。   2.全書搭配精緻彩色插圖,呈現故事中的精采場景和人物造型,營造出豐富的視覺效果,使讀者更能融入閱讀情境。   3.作者以家喻戶曉的經典劇情串連整個故事,並在書中加入新角色與創新結局,引起閱讀興趣。   4.文句優美、情節流暢的少年小說,培養孩子的閱讀力與思考力。   5.搭配上精心策劃的說書CD,讓孩子身歷其境水滸傳中的精采橋段。

作者簡介
黃培欽
  國立臺東師範學院初等教育學系美勞組畢業,國立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碩士班畢業,現在就讀臺東大學研究所博士班。目前任職於花蓮縣瑞美國小,擔任教務主任,喜愛閱讀與運動,寫作是每天的習慣,更愛天馬行空的想像,將社會上發生的大事變成一個個精彩的小故事。
  曾獲九十二年臺東文學獎徵文活動優選、2006年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獎少年小說入選、95年教育部文藝獎劇本類佳作、第二屆蘭陽文學獎童話佳作、第一屆臺東運動文學獎社會組散文第一名,已出版《包心粉圓抓賊記》等書。

繪者簡介
黃正文
  喜歡閱讀,因為可以進入文字的世界馳騁,   熱愛繪畫,因為可以憑空創造一個想像的世界,   最大的夢想是能夠一輩子自在、無拘束的創作,   繪製這本小說中的人物,是非常難得的經驗,也希望讀者們都能喜歡這部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