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閱讀大人物:藝術文學篇

  • 點閱:1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閱讀大人物:藝術文學篇》 想要成功,必先練功!你,就是下一個大人物! .莫札特從小就是一名音樂神童,一生流傳下來的音樂作品令人驚豔!但你知道他一生體弱多病,經濟拮据,甚至債臺高築嗎? .白雪公主、小紅帽、睡美人等膾炙人口的童話故事全都出自於格林兄弟之手,想知道他們寫作的靈感來自哪裡嗎? .碧翠.波特創作出暢銷全球的彼得兔童書作品,讓她名聞國際,這一切都是源自於她對動物和大自然的熱愛。 本書從藝術文學領域中,精選出9位大人物的成長奮鬥故事,鼓勵孩子見賢思齊,樹立學習目標,立定未來志向。 書末附有性向測驗與職業養成祕笈,非常適合中、高年級孩子進行自我閱讀或班級共讀,不但能幫助孩子發掘自己的潛力與特質,認清自己的興趣,還能鼓勵孩子見賢思齊,朝夢想努力永不放棄! 從閱讀裡,認識各領域的大人物 對小朋友而言,未來要做什麼,還是件很遙遠的事。但他們的心中或多或少都有夢想的工作,或是想要瞭解某些行業到底都在做些什麼?Top945編輯組特別精選各個領域的名人奮鬥史,分為科學探索篇、藝術文學篇及人文社會篇,希望孩子能從不同領域的人物當中,樹立學習的目標,建立未來的志向。   本書特色 1.本書從藝術文學領域中,精選出9篇名人奮鬥故事,希望孩子能從不同的人物當中,樹立學習的目標,建立未來的志向。 2.不同於坊間厚重的偉人傳記,本套書搭配生動、精緻的插圖,讓孩子對歷史現場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與認識。 3.書末附有簡單的性向測驗與職業養成祕笈,發掘孩子的潛力與特質,並鼓勵孩子朝夢想努力永不放棄!

作者介紹 Top945編輯組 《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創立於2003年,分為初階和進階兩版,專為為國小以下的孩子量身訂作出版。「Top945悅讀學堂」系列集結了《Top945康軒學習雜誌》最精采、最受歡迎的主題內容,希望透過綜合性的閱讀,開拓孩子的視野,儲備好應付未來的競爭力! 作者相關著作:《原來是這樣!(上):50則生活中的觀察筆記》、《原來是這樣!(下):50則生活中的觀察筆記》、《閱讀大人物-社會人文篇》、《漫畫名人堂(新版)》、《艾力的奇幻之旅(內附有聲CD一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