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閱讀大人物:科學探索篇

  • 點閱:1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閱讀大人物-科學探索篇》 想要成功,必先練功!你,就是下一個大人物! ‧ 你知道發明大王愛迪生,小時候其實是老師眼中的問題學生嗎?他積極樂觀的態度和永不放棄的精神,絕對是突破困境,邁向成功的祕訣! ‧ 傑出的科學家法拉第,從小家境貧苦,只受過小學教育,靠著自己自學不倦,最後終於證明了電磁感應理論,成為電磁學的創始者。 ‧ 理查‧費曼是美國家喻戶曉的人物,更是近代最傑出、最具影響力的科學家之一。他的一生多采多姿,絕對出乎你的想像! 本書從科學探索領域中,精選出9位大人物的成長奮鬥故事,鼓勵孩子見賢思齊,樹立學習目標,立定未來志向。 書末附有性向測驗與職業養成祕笈,非常適合中、高年級孩子進行自我閱讀或班級共讀,不但能幫助孩子發掘自己的潛力與特質,認清自己的興趣,還能鼓勵孩子見賢思齊,朝夢想努力永不放棄! 本書特色 1.本書從科學探索領域中,精選出9篇名人奮鬥故事,希望孩子能從不同的人物當中,樹立學習的目標,建立未來的志向。 2.不同於坊間厚重的偉人傳記,本套書搭配生動、精緻的插圖,讓孩子對歷史現場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與認識。 3.書末附有簡單的性向測驗與職業養成祕笈,發掘孩子的潛力與特質,並鼓勵孩子朝夢想努力永不放棄!

作者介紹 Top945編輯組 《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創立於2003年,分為初階和進階兩版,專為為國小以下的孩子量身訂作出版,希望透過綜合性的閱讀,開拓孩子的視野,儲備好應付未來的競爭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