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企鵝和猴子

  • 點閱:1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企鵝和猴子》PIN KAISER UND FIP HUSAR 企鵝和猴子是你絕對不會聯想在一起的兩種動物,除了到動物園,否則也很難看到他們倆同時出現。如果猴子和企鵝結成了好朋友,他們該怎麼辦呢? 故事是這樣的:有一天猴子搭了船到南極去玩,他在冰上認識一隻企鵝,兩人一見如故,便結為好友。企鵝帶他參觀南極的冰原,可是天氣實在太冷了,猴子差點凍死。所以猴子決定帶企鵝到他的家鄉熱帶雨林去,但是那裡對企鵝來說又太熱了,而且他也對雨林的景致沒有興趣。他們該怎麼辦呢? 孩子進到幼兒園裡,認識了新朋友之後,遇到喜歡的人,便希望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常在一起,並且把自己想到的,加諸在朋友的身上,這樣最後可能會被冠上「霸道」二字。而本書所要告訴孩子的,就是「尊重」。喜歡朋友,就要「尊重」朋友的需要,不能勉強他做不喜歡的事。而「尊重」別人,並不只有孩子該學習,其實它應該也是一生中時時要學習的功課。 本書特色 大師禮讚 畫風細膩的 狄特爾.威斯米勒 ──《企鵝和猴子》 .閱讀本書,讓孩子欣賞不同國家的不同氣候和不同風情。 .閱讀本書,培養孩子觀察力。觀察動物生動靈活的表情,以及四肢動作。 .閱讀本書,培養孩子的藝術眼光,看作者筆下維多利亞大瀑布氣勢磅礡的景象、現代大都市的高大聳立的景觀……

作者介紹 狄特爾‧威斯米勒 (Verlag Sauerlander) 狄特爾‧威斯米勒於1950年生於德國羅騰堡,一開始是從事修潤畫作的工作,後來前往漢堡研習藝術。 從1974年起,威斯米勒開始創作插畫或繪本,迄今合作過的出版社已無可計數。他於1983年開始在漢堡的法賀學院執教,同時也在瑞典教授插畫和設計課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