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凶巴巴的貝太太,為什麼變和氣了?

  • 點閱:1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凶巴巴的貝太太,為什麼變和氣了?》

卸下堅硬的武裝,我們可以過得不一樣


貝太太,一個讓所有人都害怕的人
小時候,貝太太是個可愛的小女孩。
可是,她經常被其他小朋友欺負……
等到她長大了,她變得很凶,很討厭小朋友(也討厭大人,還有都是小孩的公園)。
有一天,貝太太遇見一個小女孩,讓她的生活開始變得不一樣,
脾氣暴躁的貝太太,終於又露出笑臉了……

本書特色

刺蝟般的防衛,也能變得柔軟

貝太太總是很凶,討厭小孩、也討厭大人;每個人都認識她,每個人也都害怕她。不過,貝太太並不是一直都是這樣的……

她曾經是個可愛的小女孩,那時,她不叫做貝太太,她的名字是卡蒂雅。卡蒂雅是個善良、溫柔的小女孩。可是,周圍的小朋友並沒有以善良和溫柔對待她,卡蒂雅的個子不高,時常被欺負;甚至連家人也沒有注意到她受到的對待。後來,卡蒂雅長大了,長得比別人高,也變得比別人凶,她成為了貝太太。

貝太太的脾氣暴躁,貝太太看任何事物都不順眼。有一天,她在公園看到一個小女孩,就像從前的她,一樣被欺負、一樣被拒絕。貝太太走了過去,陪她一起玩,從這一刻起,她有了轉變……笑臉,又出現在她的臉上了。

每一個帶著堅硬武裝的大人或小孩,或許都像貝太太一樣,也許你我正是這樣。而事實上,我們也都和貝太太一樣,擁有改變的可能,也都值得讓笑臉重新回到我們身上。

*適讀年齡:6歲以上

作、繪者

宋雅.布葛耶瓦(Sonja Bougaeva)

1975年出生在俄羅斯的聖彼得堡,她大學在藝術學院學習繪畫。畢業後在電影製片廠擔任卡通動畫設計師,至此居住在德國漢堡。1998年出版第一部作品《遊客》(The Visitor)。作品曾入圍「德國兒童及青少年圖書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