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是忍者!

  • 點閱:1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個孩子心裡,都有個武功高強的忍者!
小男孩扮成忍者,開始進行任務,他必須善用各種忍者工具,例如一雙忍者鞋、黏乎乎的手套和很會彈的迴力拍等等。他得偷偷行動,會翻滾、躲藏、快速移動……。當他發現目標,必須克服障礙物,最重要是……充滿想像力、保證幽默,並鼓勵孩子們發揮創意和行動力的圖畫書。

鍾阿力
現在鍾阿力從事圖畫書創作,但在發現他真正熱愛的工作之前,曾做過許多不同的嘗試。他在加州戴維斯大學念生物化學,發覺興趣不合轉到經濟系,畢業後進入公司當顧問,做很了多電子表格,但他很討厭。之後有機會進入蘋果電腦的相關企業-皮克斯動畫公司工作,負責的是製作進度,卻不是他熱衷的。
之後,他發現人生成功之道─愛你所做的事。為了追尋真正想投入的事,他進入中央藝術設計學校,開始學畫畫和不同的思考方式。在史蒂芬‧塔基的兒童插畫課,終於找到人生的最愛─創作兒童圖畫書。
這是他文圖創作的第一本書,目前他和家人住在舊金山的灣區。譯者/馬筱鳳
輔仁大學大傳系畢業,報社編輯記者8年,出版社編輯10多年,著有10本童書及圖畫書,譯有《樹上有老虎?》、《凸眼山羊》、《馬諦斯的剪刀》、《不要打翻牛奶》、《小老鼠大畫家》、《會唱詩的河:勇於追夢的詩人醫生》、《跟著線條走:一起去上學》、《我看見了色彩:亞伯斯的故事》和《如果有一天》、《驢子圖書館》、《小老鼠大畫家》圖畫書,也翻譯卡通及生態節目,旅遊及電影雜誌文章。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