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跟著線條走

  • 點閱:1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練習一筆畫的遊戲書。
  跟著線條走,一路從都市到鄉村,從藍天到大海,從清晨到晚上。這本讓人驚嘆的創意故事書,作者朗菲斯特用她的招牌連續線條畫,創造出一系列簡單俐落、創意十足、包含許多有趣細節的圖畫。
  從封面的書名開始,就出現了一條線,跟著這一條線,讀者翻頁進入不同的主題,隨著線上上下下遊歷各地,每一個主題區都設計了一些問題,要讓孩子數算、思考與觀察。孩子們將會開心的跟著這條線,從頭到尾遊玩此書。
  本書涉及兒童發展許多概念,手眼協調、空間、色彩、認知、數數、具象抽象、觀察想像和趣味等等……,在玩樂中培養超能力喔!
本書特色
本書是培養想像力和設計美感的最佳教材。
  附親子專刊,由台東兒童文學研究所教授楊茂秀及作家李崇建導讀,資深兒童美術教育作家曹俊彥設計遊戲。
作者簡介
羅拉.朗菲斯特
  跟著人生的路線走,羅拉一路從瑞典來到紐約,1993年後就定居在這兒。除了《跟著線條走》之外,她還創作了其他許多童書,並設計產品包裝和廣告,合作的對象包含時尚流行及金融產業等不同領域。她的藝術創作刊登在許多知名報章雜誌,像是〈紐約客〉、〈哈潑〉、〈城市與鄉村〉及〈壁紙〉等。羅拉和先生、女兒、狗狗一起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區。
譯者簡介
章玲
  曾任職網路書店及童書編輯。目前在新聞業工作,試著用熱切的心和冷靜的腦關心天下事。喜歡圖畫書無國界的溝通語言、能淺能深的寓意和迷人的創意。無論握的是「新聞筆」還是「譯筆」,都希望能永遠當個「說故事的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