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人面獅身像是怎麼到博物館?

  • 點閱:1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人面獅身像是怎麼到博物館?》HOW THE SPHINX GOT TO THE MUSEUM 一座3000年前的人面獅身像是怎麼進入博物館的呢? 巨型的人面獅身的雕像是誰下令打造?經過誰的手雕刻出來?它是守護神嗎? 經過好幾千年,人面獅身是被誰發現?又是如何運送到美國大都會博物館? 經過哪些人的修復和拼裝,經過哪些有趣的過程,才能展示出來,重現在大家的面前。 潔西‧哈特蘭用啟發式的手法,從孩子的觀點描繪了一段古物經歷的過程,這個曲折的故事會讓所有埃及迷著迷不已。想擔任文物館或博物館解說員都應該閱讀的一本圖畫書。

作者介紹 潔西‧哈特蘭 是一位插畫家、卡通動畫師、包裝設計師、以及櫥窗展示設計家。設計過手錶及陶器,在一個日本的遊樂園繪製過壁畫,並畫過許多的地圖、書、T恤及各種各樣的東西。多年以來,她寫跟畫了各種主題的童書繪本,主題包括:旅行的貴賓狗、畫家馬諦斯、夜班工作等,著有《恐龍是怎麼到博物館?》。她現在跟家人一起住在紐約市。 譯者介紹 張東君 台大動物系、動物所畢、日本京都大學理學研究科(動物學)博士候選人。科普作家、推理評論家。著有《動物勉強學堂》、《象什麼》、《青蛙巫婆動物魔法廚房》等,其中有兩本被譯成韓文、一本簡體中文(另一本簡體中文版正在路上);目前著譯作大約80本,目標為「著譯等身」。第五屆吳大猷科學普及著作獎少年組特別獎翻譯類得主。現任財團法人臺北動物園保育教育基金會秘書組組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