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好忙好忙的車子

  • 點閱:2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好忙好忙的車子》Richard Scarry`s Cars and Trucks and Things That Go 皮皮一家要到海邊野餐,一路上,他們上山下海,經過工地、伐木場、火車站、賽車場、農場、軍營、碼頭、飛機場、高山、雪地,看到上百種、形形色色交通工具和工程車,還有一些天馬行空、想像中的車,比如:南瓜車、香蕉車、牙膏車、鉛筆車等等。故事寓教於樂,不但讓孩子認識生活環境和交通工具,幽默趣味的情節更帶給子開心的閱讀經驗。書中還有許多小故事持續進行,阿美警官一路追捕不守交通規則的大丁哥,什麼車都會修的安小姐解救陷在困境中的車輛,到處亂跑的金甲蟲一直隱藏在畫面中,豐富細節可以讓孩子反復閱讀,從發現中獲得樂趣,培養觀察力和想像力。 斯凱瑞擅長用擬人化的可愛動物為主角,文字簡潔,故事幽默溫暖,色彩明亮繽紛,畫面充滿豐富的細節,他曾表示,不論身在何處,他都在觀察。即使度假時,在機場或火車站,他總是四處觀看或拍照,觀察人們都在做什麼。他的作品在美國暢銷50年,是陪伴許多孩子成長的良伴,許多插畫家也深受他的影響,這本《好忙好忙的車子》是《好多好多車》作者布萊恩.畢格斯小時候最喜歡的書,不管到哪裡都要隨身帶著看呢!對斯凱瑞來說,自己的作品被孩子一看再看,翻得破破爛爛,甚至貼滿膠帶,是他最大的榮耀。 書籍重點 世界童書大師理察.斯凱瑞的經典作品 帶孩子開開心心探索生活環境、認識各種交通工具 出發吧!和皮皮一家一起到海邊野餐! 沿途的交通非常忙碌又擁擠, 消防車、救護車、郵務車、工程車、貨車、跑車…… 哇!還有香蕉車、南瓜車、牙刷車、甜甜圈車…… 各式各樣的車子和交通工具都在忙個不停, 這一路上又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繪本式的小百科,幽默的故事和充滿趣味的細節, 帶孩子輕鬆認識日常生活中的各種交通工具, 滿足孩子的好奇心與求知欲,訓練孩子的想像力與觀察力, 是陪伴孩子成長,送給孩子最棒的啟蒙讀物!

作者介紹 理察.斯凱瑞 美國最受歡迎的童書暢銷作家,1919年生於波士頓,1994年因心臟病發作過世於瑞士的格施塔德。斯凱瑞曾就讀波士頓美術館學校,一生出版超過150本童書,被翻譯成二十多種語言,全世界銷售量一億冊以上,2012年,美國插畫家協會授予他終身成就獎。 斯凱瑞擅長用擬人化的可愛動物為主角,故事幽默生動又有趣,畫面充滿豐富的細節與繽紛的色彩,最知名的是以「忙碌鎮」為主題的一系列書籍,並且曾被改編成動畫片,製作成玩具,設計成互動式的大型展覽。每當有人問起他的年紀,童心十足的斯凱瑞總是舉起一隻手,笑著說:「五歲!」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