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千萬不要成為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難民 : 一段寄人籬下的逃難旅程!

  • 點閱:1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第二次世界大戰是人類史上規模最大的戰爭,幾乎世界各地均受到波及,不僅造成數千萬人死亡,財物損失更是難以估計!  戰爭初期,納粹德國以閃電戰術席捲歐洲大陸,英國決定不再姑息,對德國宣戰。於是,德國威脅要對英國城市施予大規模的空襲,因此造成倫敦市民人心惶惶……內容摘要  時空回到西元1939年的英國,想像妳是一名10歲大的小女孩,和家人一起住在倫敦市區。此時歐洲已經爆發戰爭,而且逐漸朝向英國蔓延……不久之後妳就會驚覺:千萬不要成為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難民!

第二次世界大戰是人類史上規模最大的戰爭,幾乎世界各地均受到波及,不僅造成數千萬人死亡,財物損失更是難以估計!  戰爭初期,納粹德國以閃電戰術席捲歐洲大陸,英國決定不再姑息,對德國宣戰。於是,德國威脅要對英國城市施予大規模的空襲,因此造成倫敦市民人心惶惶……內容摘要  時空回到西元1939年的英國,想像妳是一名10歲大的小女孩,和家人一起住在倫敦市區。此時歐洲已經爆發戰爭,而且逐漸朝向英國蔓延……不久之後妳就會驚覺:千萬不要成為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難民! 史密斯畢業於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專攻「廿世紀史」,目前在一所高中擔任歷史科目的教學主任。 05 戰雲密布06 風聲鶴唳08 恐怖的空襲10 宣戰12 遠離家園14 少年不識愁滋味!16 「選秀大會」18 寄養家庭20 鄉村生活22 共體時艱24 回家26 狂轟猛炸!28 和平降臨30 名詞解釋與原文對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