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千萬不要住在龐貝城 : 天崩地裂!

  • 點閱:1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西元前27年~西元180年是羅馬帝國最強盛的時期,恰與東方的中國漢朝遙相輝映!但在西元79年,位於義大利南部的維蘇威火山突然大爆發,幾乎在一夕之間,繁華的龐貝城就完全被火山灰所掩埋……試想,如何讓小朋友瞭解龐貝城廢墟的由來、以及古羅馬人所創造的輝煌文明?讓我們跟著書中的老書僮,看看古羅馬人的日常生活,觀賞圓形競技場內的格鬥士對決,並與龐貝居民一同感受火山爆發的威力,親身經歷驚險的逃難過程!【內容摘要】時空回到西元79年的古羅馬小鎮,想像你是一名深受主人信賴的奴隸,你即將經歷人生當中最恐怖的時刻;龐貝城所發生的一切,絕對讓你永生難忘!

西元前27年~西元180年是羅馬帝國最強盛的時期,恰與東方的中國漢朝遙相輝映!但在西元79年,位於義大利南部的維蘇威火山突然大爆發,幾乎在一夕之間,繁華的龐貝城就完全被火山灰所掩埋……試想,如何讓小朋友瞭解龐貝城廢墟的由來、以及古羅馬人所創造的輝煌文明?讓我們跟著書中的老書僮,看看古羅馬人的日常生活,觀賞圓形競技場內的格鬥士對決,並與龐貝居民一同感受火山爆發的威力,親身經歷驚險的逃難過程!【內容摘要】時空回到西元79年的古羅馬小鎮,想像你是一名深受主人信賴的奴隸,你即將經歷人生當中最恐怖的時刻;龐貝城所發生的一切,絕對讓你永生難忘! 曾經在伯明罕大學(University of Birmingham)研讀歷史與考古學,畢業後任職於英格蘭西部的「鐵橋谷博物館(Ironbridge Gorge Museum)」,後來成為一位作家,專精於知識類的童書。目前他和妻子住在英國柴郡(Cheshire),育有兩名子女。 05 古羅馬盛世06 重回西元62年:大地震 !08 修復龐貝城10 老書僮,伴讀去12 造訪葡萄園14 格鬥士來了!16 小爆發!維蘇威甦醒了!18 大爆發!維蘇威的怒吼!20 陷入恐慌22 逃離龐貝城24 地動天搖26 永別了!龐貝城 !28 重見天日30 名詞解釋與原文對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