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的背影 我的孤單

  • 點閱:1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OL心聲代言人 雪倫 又一深情創作= 當你為了追求自己的夢不斷飄泊,我始終留在原地等候。只希望有一天,你停下腳步回過頭,不會錯過了我。=年紀還小的時候,我理想中的戀愛對象,是一個平凡的人,個性不慍不火,做著普通的工作,不需要有多大的企圖心,並且和我一樣,覺得平淡才是最真實的幸福。可是,我卻愛上了一個不平凡的人,談著超乎自己極限的戀愛,這是我始料未及的。而且一愛就是十一年。十一年來,為了讓他安心追求夢想,我要假裝自己很快樂、假裝自己很堅強,從未讓他明白我內心真正的期待和想望。但如今,苦苦等待的日子,卻漸漸讓我看不清這段愛情未來可能的模樣……

OL心聲代言人 雪倫 又一深情創作= 當你為了追求自己的夢不斷飄泊,我始終留在原地等候。只希望有一天,你停下腳步回過頭,不會錯過了我。=年紀還小的時候,我理想中的戀愛對象,是一個平凡的人,個性不慍不火,做著普通的工作,不需要有多大的企圖心,並且和我一樣,覺得平淡才是最真實的幸福。可是,我卻愛上了一個不平凡的人,談著超乎自己極限的戀愛,這是我始料未及的。而且一愛就是十一年。十一年來,為了讓他安心追求夢想,我要假裝自己很快樂、假裝自己很堅強,從未讓他明白我內心真正的期待和想望。但如今,苦苦等待的日子,卻漸漸讓我看不清這段愛情未來可能的模樣…… 處女座.O型。喜歡閱讀、看電影,個性直接,不喜歡拐彎抹角。她的故事貼近,寫出了「女孩以上,女人未滿」的新一代輕熟女對愛情、對人生共同的心情。她的文字,無疑是治癒現實生活中各種無情傷害的最佳良藥,為所有自信與迷惘並存的都會靈魂找到出口。已出版作品:《愛情急轉彎》、《那些愛,和那些寂寞的事》、《噓……寂寞不能說》、《寂寞,又怎樣?》、《越躲寂寞越寂寞》、《這一刻,寂寞走了。》、《愛,又怎樣?》、《愛很好,也很壞》、《只是……需要愛》、《只好一個人》、《我等你,直到你懂我的孤寂》、《然後,你還在》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haronword個人部落格:http://sharonword.pixnet.net/blog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