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嘿!中學生, 煩惱什麼?

  • 點閱: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6個中學生煩惱,超級AI來解答。
  勇敢踏步,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嘿!身為中學生、或是即將成為中學生的你,正在煩惱什麼呢?
  是課業學習、人際互動,還是身體的變化呢?這些煩惱又該找誰傾訴呢?
   讓林玫伶和許元樵兩大名師,化身超級AI,溫柔傾聽16個中學生常見的煩惱,引領你面對與處理,更提出不同角度的觀點,引發你思考不一樣的可能,陪你勇敢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到底要不要補習啊?
  .為什麼我都背不起來?
  .爸媽偷看我的手機!
  .為什麼大家都很愛比?
  .網路交友行不行?
  .好想要有自己的房間!
 
  化解青春期的「疑難雜症」,讓孩子更有自信! 
  1.文字量適中、排版方式輕鬆又活潑,適合國小高年級以上學生閱讀。
  2.列舉國中階段可能出現的各種疑問,作者亦師亦友的回覆,引導孩子面對青春期的種種問題。
  3.簡單的問答方式,培養孩子分析問題、解析事理的能力。
 
  *適讀年齡:8-12歲

林玫伶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研究所碩士,曾任臺北市大橋、明德、士東國小、國語實小校長。並獲臺北市特殊優良教師獎(校長類)。
 
  著有多部作品,包括給大人看的書,例如:《笑傲班級》、《小一,你好!》、《童話可以這樣看》、《換個角度看童話》、《假如要有學習單》、《閱讀策略輕鬆教》、《孩子精 媽媽驚:運動員兒子給校長媽媽的震撼教育》等;也有給小孩看的童書,如《我家開戲院》、《小耳》、《招牌張的70歲生日》、《閱讀心得寫作王》、《地球的孩子-陽光女孩》、《擁抱媽媽》、《守護山林的美麗與哀愁》、《紫微阿斗數》等。
 
  作品曾獲第13屆臺灣省兒童文學創作獎童話類首獎、第5屆陳國政兒童文學獎兒童散文類優等獎、聯合報年度最佳童書、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兒童讀物,入圍第34屆金鼎獎「兒童及少年圖書獎」等。
 
許元樵
 
  嘉義大學輔導諮商學系、屏東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研究所碩士,現任國小專任輔導老師,著有《經典課文教你寫作:4大類作文題型‧20位作家一次傳授》。
 
繪者簡介
 
波蘿麵包
 
  身高192CM的小波正是在下,日常生活圖文作家,著作有《192CM的生活:波蘿麵包的囧事全紀錄》等。對生活有另外的解讀,以前是希望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目前是立志吃吃喝喝過好每一天,總之開心最重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