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關鍵音符

  • 點閱:2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39條線索02:關鍵音符》The 39 Clues 本集內藏神秘樂譜,上網登錄即有機會贏得大獎!【詳情請見本書腰前摺口】 音樂神童莫札特竟然也是卡希爾家族成員? 最後的樂譜隱含著「39條線索」的關鍵秘密? ●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冠軍!《出版家週刊》暢銷排行榜亞軍! ●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4顆半星超級好評!(4顆半星) ●全系列狂銷400萬冊!夢工廠即將改編拍成電影! 為了解開神秘樂譜隱含的意義, 艾咪和丹來到了音樂之都維也納, 然而,當莫札特的古鋼琴彈奏起關鍵音符的一瞬間, 驚天的火焰卻揭開了超越想像的秘密…… 密件對象─卡希爾家族成員 主旨─關鍵任務 狀態─艾咪和丹已順利進入維也納,並找到了莫札特留下的線索! 目標─嘗試解開樂譜的秘密,找出隱藏的「線索」! 自從開始追查「39條線索」之後,雖然歷經重重波折,但喜愛閱讀的艾咪和聰明好動的丹卻驚訝地發現,他們在這場充滿危險的競賽中,竟已超前了其他六支隊伍!可是,姊弟倆對於手上掌握的第二條線索卻連一點頭緒也沒有,既無隱形文字,又沒有特殊記號……這張莫札特遺留下來的〈KV 617〉樂譜,到底隱藏了什麼秘密啊? 艾咪和丹猜想,既然〈KV 617〉是莫札特過世前所寫的最後作品之一,不如前往維也納的莫札特故居一探究竟。然而,途中卻出現了各種完全意想不到的狀況:先是重要的樂譜竟然被貓咪賽拉丁給扯個粉碎,繼而又遭到一大票神秘客追殺,在威尼斯狹窄的水道上展開了一場危險的追逐戰!正當兩人還喘不過氣來的時候,卻又被冰冷的毒標槍抵住了後頸…… 艾咪和丹原本以為,好不容易終於找到的莫札特古鋼琴可以帶來答案,卻又不禁開始擔心:在解開線索的另一端,等待自己的到底是勝利,還是另一個致命的陷阱呢?

作者介紹 戈爾登‧柯曼(Gordon Korman) 加拿大裔美國作家,現與妻子和三個孩子居住在紐約長島。中學時代的老師要班上的學生寫小說當作暑假作業,柯曼完成後將手稿寄給學者出版社,竟獲得了出版機會。《那不可能在麥當勞大廳發生》一書出版時,柯曼僅僅只有十四歲! 他主要撰寫兒童與青少年讀物,曾多次獲頒美國圖書館協會「最受歡迎青少年讀物獎」,至今已創作超過十個系列的小說。除了《39條線索》第二集《關鍵音符》外,他也將為第八集執筆。 譯者介紹 彭臨桂 彰化師範大學英語系、師大翻譯所畢業。譯有《骨頭迷宮》、《無間任務》、《莉西的故事》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