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人生偶而迷路 但絕沒有白走的路 : 再小的夢想,都值得勇敢一試。

  • 點閱:6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人生不怕錯誤,只怕走不出自己的路。
再小的夢想,都值得勇敢一試!
這世界選擇很多,你可以把生活過成想要的樣子。

  ▌獻給正在尋找「自己」的你──
  ◎人生有各種可能,別因為一時迷惘就懷疑自己。
  ◎人生道路難免磕磕絆絆,別讓渺小的理由,困住夢想的自由。
  ◎勇敢選擇內心想要,不要在乎外在眼光,至少你會喜歡你自己。
  ◎不要被過去侷限未來,不要讓經歷變成絆腳石,不要受外界聲音影響,你就是你,不是任何人的影子……
  ◎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簡單過,好好過,不讓人生留下遺憾。

  ▌逐夢者分享自身經驗,溫柔引領正在摸索人生方向的你──
  #讓夢想替未來找答案
  只有你,才能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想實現夢想,須具備夢想力、相信力、實踐力和感恩力。(何則文|職涯教練)

  #自己選擇的才叫夢想
  夢想,從來不是由順從而生;成就,也不是從乖巧而來。你,不應當個只「聽話」不「思考」的人。(謝君韜|創業家)

  #夢想總有實現的一天
  不忘初衷、不棄舊夢,就算夢想尚未啟程,也要相信總有一天會實現。(鄭丰|小說家)

  #自己,也值得好好被探究
  社會有時溫暖,有時暗藏危機,一生有許多成長關卡必須克服,希望你能學會陪伴自己、當自己的貴人。(汪淑媛|發展心理學家)

  #化挫敗為前進的動力
  所有經歷隨時都可能會派上用場,請抓住每次能發光的機會,勇於嘗試,做到最好。(李佳懷|導演)

  #在逐夢的過程,練習步步踏實
  在築夢的過程,練習步步踏實,踩更深、走更遠,等待夢想突然出現眼前,一手就能抓住。(黃震南|史學藏書家)

  #無論你是誰,都不會阻礙你成為任何人
  投入你最愛的事,瘋狂將它做到最好,不要擔憂太多,那會成為你的絆腳石。(李洛克|文字工作者)

  #夢想不會主動上門,你得自己去敲門
  人生不能沒有夢想,而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去實現,因此你要主動去敲響夢想之門。(歐陽立中|爆紅寫作教練)

  #勇敢追夢,站上自己的人生舞臺
  小時候接受到從收音機黑盒子裡傳遞出來的溫暖,讓我對「廣播」產生憧憬,如今換我將這份溫暖傳給大家。(吳建恆|廣播電視節目主持人)

  收錄28篇能量爆棚文章,28位不同產業領袖 #何則文#汪淑媛#歐陽立中#吳建恆#李佳懷#黃震南#鄭丰等……鼓勵青年學子探索未來,活出專屬自己的人生。

本書特色

  專為孩子寫的心靈雞湯:跨領域邀約導演、小說家、畫家、主持人、醫師、遊戲開發者、運動員、Youtuber等各職業佼佼者,分享尋夢歷程。

  一生受用的人生經驗:看28位追逐夢想者,如何成為自己心中理想之人。藉由他們的經驗,給對未來感到茫然的青少年一些正能量,為自己的人生加點油!

名家推荐

  閱推教師,溫馨推荐──
  李貞慧(國中教師暨閱讀推廣人)
  林怡辰(彰化縣原斗國小教師)

  在夢想路途迷茫的靈魂,閱讀《人生偶爾迷路,但絕沒白走了路》,彷彿看見一樣的心情,篤定再出發!──林怡辰

何則文(職涯教練)、謝君韜(創業家)、許書寧(圖文創作者)、鄭丰(小說家)、陳德川(太創能源總經理)、許育榮(畫家)、汪淑媛(發展心理學家)、蘇于修(創業家)、林宇軒(編輯)、陳敬業(遊戲開發者)、邱靖巧(獸醫師)、陳中寧(遊戲角色設計師)、李佳懷(導演)、Cheap(歷史YouTuber)、黃震南(史學藏書家)、嚴筱意(創業家)、李洛克(文字工作者)、吳亮衡(專欄作家)、蔡坤霖(影視編劇)、范雅鈞(文創公司執行長)、歐陽立中(爆文寫作教練)、張英珉(影視編劇)、吳建恆(廣播電視節目主持人)、王伯任(冒險家)、鄭伊廷(創業家)、林致維(工程師畫家)、江秀真(登山家)、陳映瞳(眼科醫師),共28位各領域佼佼者,帶領青少年傾聽內心,追尋夢想,找到專屬自己的人生答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