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每一天的街頭冒險 : 解讀現代都市生活各種趣味潛規則

  • 點閱:1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每一天的街頭冒險(TED Books系列)》When Strangers Meet:How People You Don,t Know Can Transform You

KIRKUS Review好評推薦、超人氣TED演講點閱突破60萬次


即使每天走同一條路,也可以充滿驚喜。
本書帶我們留心生活,發現觀察的美好。

跟陌生人說話,竟能讓自己的存在更真實,瞬間打中你最深層的情感。

結合都市研究與人際關係學,這是一本關於溝通、觀察與傾聽的書,分享街頭隨機互動背後各種隱形的機制與意義。

作者在自己七年的街頭觀察實驗與研究中發現,比起自己的家人朋友,人們更願意跟陌生人吐露心聲;面對陌生人,反而更覺得被理解。這種特殊的親近感帶給我們的價值,就跟家人、朋友帶給我們的一樣,也讓我們轉變觀點,對周圍的環境更敏感、開放。你將能得到全新的視角,真正地覺察外在的世界。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而不是一張張被分類的標籤。四周充滿了等著你嘗試的冒險,
你可以真正探索自己如何認識這個世界,用直覺的感受選擇靠近誰、對誰釋出善意,停下腳步跟陌生人打招呼。這些勇敢的行為,可以徹底轉變你對世界的觀感,你周遭的世界也可能因你而改變。

TED Books系列

TED Books是介紹重要觀念的輕快閱讀系列,由TED團隊策劃製作,找專精領域又善於說故事的講者與作者,規劃出涵蓋多元領域的一系列TED Books。每本書的篇幅短到可以一口氣讀完,但是也長到足以深度解說一個主題,主題非常廣,從建築、商業、太空旅行、到愛情,包羅萬象,是任何有好奇心、愛廣泛學習的人的完美選擇。在TED.com上,每一本書都有搭配的相關TED Talk演講,接續演講未盡之處。十八分鐘的演講或播下種子、或激發想像,許多演講都開啟了想要知道得更深、想學得更多的渴望,需要更完整的故事。TED Books輕快閱讀系列正滿足了這個需求。

綺歐‧史塔克(Kio Stark)

綺歐‧史塔克(Kio Stark)寫過小說《跟著我走》(Follow Me Down)以及自學手冊《遠離學堂》(Don’t Go Back to School)。她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常常與路上的陌生人說話。





譯者介紹

陳冠甫

台大新聞所畢,美國喬治城大學管理碩士,目前於電子公司負責策略投資,熱愛電子3C科技,並在繁忙工作之餘兼任翻譯。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