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和夢想之間 只差一個行動

  • 點閱:15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你和夢想之間,只差一個行動》

★擁有百萬粉絲的成長型社群「行動派」傾力打造的夢想實踐指南!

★這本書就是滿滿的內容農場!

★一本幫助夢想落地的行動工具書。

★《夢想,在路上》作家尤文瀚、文案天后李欣頻、世紀奧美公關創辦人丁菱娟、青年作家冒牌生、STUDIO A執行長蔣雅淇行動推薦!

 

我們從小都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也聽過不少大人分享夢想要越大越好,

更是明白了一旦踏上夢想的路,不管你用走、或爬、是跪,都得走完。

但當我們站在夢想面前時,我們與夢想的距離是一條手臂還是遙不可及?

這其實無關乎小確幸或狼性,只在於行動的魄力和智慧!

 

二十三位在各自領域風生水起的行動派人士──

行動派社群創始人琦琦、《斜槓青年》Susan Kuang、新精英生涯創始人古典、秋葉PPT創始人秋葉等,教你以最有效的方法制定和實現夢想清單。

希望這些如老酒般的文字,能在碎片化閱讀的今天,為你吹動生活的一絲漣漪。

 

◎學習──創造不同版本的人生:

・如何制定與實現夢想清單?

步驟一、準備一本全新的空白筆記本,步驟二、寫下心中想做的事,步驟三、劃掉心中那些不是真的那麼想做的事,步驟四……當你一步步走下去,會發現其實你遠比想像的更有力量,而宇宙也遠比你想像的更愛你。

・你還在努力讓自己或別人成為產業鏈中的螺絲釘嗎?

多重職業(斜槓青年)將成為全球的新趨勢──你再也請不到優秀的人才,除非你跟他合作。

・為什麼他要在二十二歲時辭去百萬年薪的工作?

雖然財富很重要,但時間才是唯一的貨幣。所以你要想清楚,到底要用時間來換取這世上無限可能中的哪些。

 

◎行動──找到改變自己的力量:

・有三個技巧能節省五○%的工作和學習時間──

建立專屬資料庫、減少打斷工作、化整為零。

・一技在身為何如此重要?

因為內心強大才不會懼怕任何形式的拋棄。別人給的,是人情和依賴;自強獨立,才是安全感。

・學習有沒有用,取決你為什麼要學?

基本上,你能堅持學下去的,就是比較感興趣的。

 

◎分享──圓夢成功的職場人都在用的方法:

・首先,遠離聰明且勤奮的人。

・讓你抓狂的時光,就是崛起的最好機會。

・讓工作內容跟優勢、天賦、性格、興趣,和自己覺得有意義的東西契合,透過改變做事的方式,來改變你和工作的關係。

 

◎指南──活出更好的自己:

・成為一個有趣的人──生活百無聊賴,因為過它的人正蓬頭垢面。

・學習喜歡上自己──不喪失對自己的控制。

・用跑步改變自己──一個女人對身材的拯救,往往也成全了對生活的拯救。

 

人生是一個擁有無限可能的命題,

希望這本書能夠至少為你打開其中一扇新窗戶,

幫助你挖掘潛在的興趣和天賦,從而解鎖你的第二人生,甚至第百種人生。

因為每個人都有權擁有一萬種美好的人生。

行動派

 

行動派是高黏著度的新生代學習型社群,以「學習、行動、分享達成夢想清單」的理念吸引了百萬年輕人參與夢想實踐。主力輸出「PhotoReading超速閱讀」「SuperWriter國際寫作課」等高品質的國際課程和精品讀物,打造幫助年輕人用行動實現夢想的學習平臺。

行動派社群是由兩個年輕女孩琦琦與婉萍,在廈門的一個辦公室,從幾個人開始,不斷的寫文章、辦分享會,一步步成長茁壯。「行動派DreamList」以有益有趣的內容、積極正能量的風格,分享人生夢想、學習方法、職場技能、時間管理、財務規畫等全方位的學習平台。目前累積粉絲量超一百萬,是目前中國最有影響力的學習型自媒體之一。

新浪微博:@行動派社群

微信公眾號:行動派DreamList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