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貓偵探的食安推理故事 : 啊!校外教學怎麼了?

  • 點閱: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食品安全,我也會!

  TOP森林裡的小學將舉辦校外教學,前一天,小羊、小兔、大熊開心前往狐狸老闆開的商店,選購校外教學的食品,沒想到,旅途中,大熊突然全身起疹子,好不舒服,一行人趕緊送大熊到醫院就診,卻發現狐狸老闆也在醫院急診,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食品藥物管理署署長 吳秀梅:
  食安問題和疾病一樣,預防重於治療,事前的衛教很重要,除了政府把關、業者自律外,正確的觀念更應該向下紮根,教導孩子正確的食品安全知識,關注食品安全議題,讓下一代從小建立分辨食品優劣的能力。

  *本書與「食藥署」合作出版

本書特色

  「食品安全知識」比你想像中的更有趣!
  1.透過有趣生動的推理故事,輕鬆學習食品安全相關知識。
  2.故事每一章節結尾,搭配小遊戲,強化孩子對食品安全的了解。
  3.簡單易懂的故事情節,搭配繪者可愛風格的插畫,吸引兒童自發性閱讀。
  4.本書可以親子一起共讀或當作睡前床邊故事,豐富孩子的童年。

作者簡介

方秋雅

  畢業於臺北市立師範學院社會科教育學系,當過國小老師、翻譯和編輯。喜歡想東想西、寫東西,希望可以一直寫下去。目前專職寫作,育有一女。著作:《臺灣史前大冒險》、《博物館大冒險1-3》。

繪者簡介

BO2

  1968年生,復興美工畢業。宜蘭國際童玩節吉祥物與怪怪新村系列商品設計者,資深商品設計師。目前為專業圖文創作者,著作不計其數,在國內各大主流媒體皆開過膾炙人口的圖文個人專欄,作品常出沒於各大媒體、電視廣告與書店通路。現職:BO2圖文工作室負責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