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要追夢哪裡傻!

  • 點閱: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勇敢追夢,讓你與眾不同!
追夢的人哪裡傻?微笑去追就不傻!
 
  ★附有「好用成語、詞語祕笈」、「文具精靈的寫作課」,輕鬆閱讀兼練功!
  ★創新思考、勇敢實踐、努力堅持,文具精靈特別傳授「從造夢到逐夢」的不二法門!
 
  橡皮擦可以用來畫畫?騎腳踏車可以「追得到風」?「開書店」又是什麼高階魔法?
  不管是橡皮擦女孩、直尺小子、還是書套大帥哥和書衣小美女……大家都在追夢的路上狂奔,就算有人質疑、有人嘲笑,也絕不退縮。
 
  看到孩子們努力追夢的同時,書包校長趁著教文具精靈學寫信的機會,拿回了十年前寫給自己的信,當年那些看起來遙不可及的夢想,如今是不是都已經實現了呢?
 
  每一個奇思妙想之下誕生的夢想,都有被實踐的價值。
  用無窮的創造力當作夢想的養分,讓它乘著勇氣破土而出,藉著努力和堅持,跟著夢想一起成長茁壯吧!
 
  【本書關鍵字】
  校園生活、文具擬人、實踐夢想、信件寫作應用
 
本書特色
 
  1. 利用創意、幽默或誇張的方式描繪文具精靈們各自的夢想,欲傳達給小讀者們「追夢的人哪裡傻」的核心概念,鼓勵孩子不要受他人質疑的眼光而卻步,勇敢造夢、努力實踐。
 
  2. 除了圍繞書籍核心主題「追夢」的單元之外,亦加入不同面向的故事,活潑地表達「言傳身教」、「運動家精神」等議題,增添更多元的閱讀觀點,內涵豐富。
 
  3. 本系列每集皆從故事中精選「好用成語、詞語祕笈」,更加碼「文具精靈的寫作課」,讓孩子們在獲得閱讀樂趣的同時,也能精實語文能力。

  *無注音

作者簡介
 
郭恆祺
 
  1969年生,政治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為資深出版人,曾任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總編輯、城邦出版集團網路事業部經理、商周出版主編,以及商業周刊與格林文化等相關企業的新事業開發。著有「文具精靈國」系列(小魯文化出版)等,並有多本譯作。
 
  近十年來自行創業,創辦「臉書店」,在網路上提供電子商務與社群經營服務,並致力筆耕童書與親子教養文章,也是一位擁有一對兒女的童心老爸,更是重度愛書人、愛樂人、愛一切新奇好玩事物的人。
 
繪者簡介
 
BO2
 
  1968年生,復興美工畢業。目前為BO2圖文工作室負責人,專職於圖文創作。曾為宜蘭國際童玩節吉祥物與怪怪新村系列的商品設計者,設計過無數種文具禮品卡片與雜貨,畫過無數本書籍的封面插畫,寫過無數篇有趣的搞笑文章,發表過無數篇華人界閱讀率最高的搞笑電子報,出過幾本字比圖多很多的書,在國內各大主流媒體皆開過膾炙人口的圖文個人專欄,作品常出沒於各大媒體與電視廣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