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糟糕壞小孩 : 氣嘟嘟

  • 點閱: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揭開世界上調皮搗蛋無極限的壞事紀!

  食慾無窮的巨嬰亨伯特、懷抱自戀明星夢的史黛西、挑食無極限的法蘭奇、翻臉比翻書還快的克萊莎、不寫作業藉口一堆的哈利、蟲蟲愛好者葛莉賽達、自私驕縱的少爺布萊德、熱愛造謠攻擊同學的翠絲、無視規則搶第一的柯林、就愛唱反調搞瘋全校師生的諾伊……個個榜上有名!

  一起見證他們的精彩事蹟!
  老天保佑你身邊沒有媲美他們的搞怪小孩……
  如果有,別擔心,相信他很快就會出現在下一本書裡!

本書特色

  ※ 英國百萬暢銷作家幽默出擊,保證看得眉頭深鎖又爆笑連連
  ※ 精彩插圖繪製,搞怪小孩雞飛狗跳的日常躍然紙上

作者簡介

大衛.威廉 (David Walliams)

  英國知名喜劇演員、編劇、資深電視節目工作者。另一個紅遍英國大街小巷的身分就是童書作家。初出茅廬便取得空前的一致好評和無數媒體盛譽,《神偷阿嬤》更是創下驚人銷售紀錄,成為英國爆紅的童書作家,被譽為羅德.達爾的繼承人。至今出版過的每本作品皆稱霸英國書市,已被翻譯成超過50多種語言。每年的耶誕節前,都是英國孩童們期待他新作出版的重要日子。

繪者簡介

東尼.羅斯 (Tony Ross)

  英國著名的插畫家與童書繪本大師。其繪本作品《小公主》和插畫作品《恐怖亨利》系列都被改編為電視動畫喜劇。

  曾榮獲繪本界最著名獎項-德國青少年文學獎(Deutscher Jugendliteraturpreis)與國際安徒生大獎(Hans Christian Andersen Award)。作品中天馬行空的筆觸與充滿喜感的線條極為引人入勝。

譯者簡介

郭庭瑄

  自由譯者,喜歡一邊寫稿一邊吸貓,花上大半天琢磨文字既是樂趣,也是日常。希望自己能永保童心與幽默感,成為世界上最糟糕的大人之一(不過是好的那種)。

  聯絡信箱:realelise@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