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神探噴射雞3 : 腳書大魔法

  • 點閱:1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噗──咻咻咻──!
戴著獵鹿帽、抽著巧克力菸斗、
噴著屁風的神探噴射雞……
天啊!竟然消失了!怎麼辦?

  不完美的自己 vs. 完美的虛擬角色
  誰能得到真實的幸福?

  腳鴨王國的鴨民好迷腳書,每天忙著貼文和喊讚。
  腳書大魔女在王宮後面用讚球蓋了一座超高的魔塔,
  還軟禁薑母鴨小公主,抓走莓莓的弟弟。究竟她有什麼陰謀?
  眼看空前絕後的大災難就要發生,神探噴射雞竟然搞失蹤?
  一場跨越虛擬和真實,充滿愛與勇氣的大冒險就要開始嘍!

  莓莓的弟弟出生後,爸爸、媽媽都忙著照顧弟弟,臉書上放的都是弟弟橙橙的照片,讓莓莓心裡很不是滋味。訂書雞小公主和魔豆雞小魔王又忙著開腳書直播,很久沒來人類世界看她。更怪的是噴射雞小王子失蹤一個多月了,不管打電話、傳訊息都沒有回應。

  橙橙不小心按到「耍賴哎屁屁」的物體傳送功能,把莓莓和他一起傳送到一個奇妙的腳鴨王國。這裡的鴨民超迷腳書,到處都在播放腳書的立體影像廣告。他們在那裡遇到醜小鴨,還被翹屁股的神屁鴨、鴨力鍋大將軍和一大群忍者鴨圍捕。這些鴨為什麼要追他們?腳鴨王國正在醞釀著什麼可怕的事件?在這緊要關頭,神探噴射雞卻不在身邊,莓莓一個人要怎麼追線索、查真相呢?

  精彩的冒險、有趣的謎題和意想不到的結局,快來動動腦,幫助莓莓,一起解開不可思議的腳書案件吧!

  我常說:「我們無法期待在網路上,或生活周遭的他人,對我們說什麼話。但是我們可以決定的是,自己如何去解釋這件事情。」真摯推薦這本《神探噴射雞3:腳書大魔法》。書裡更傳達了一個關鍵訊息:真實的幸福。沒錯,試著接納真實的自己。一種不需要透過美肌、修圖、誇大、造假、做作、攻擊別人來成就的真實自己。──王意中心理治療所所長/臨床心理師  王意中

  網路創造了一個任何時間、地點都能聊天的新世界,真的是很了不起的發明,可是會不會有壞人利用它來騙小朋友呢?大家會不會每一分每一秒都想聊天,只關心別人對自己發的訊息,反而忽略了陪伴在身邊的家人呢?希望大家在讀完這本書以後,對於怎麼利用新科技的便利,還有如何避免它造成的問題,有一些思考的方向。──作者 蕭逸清

作者簡介

蕭逸清

  我是像熊一樣喜歡睡覺的美術老師。喜歡洗澡時大聲唱歌,喜歡躺著看雲朵發呆;喜歡看書聽歌,喜歡亂塗亂畫;喜歡好多好多人,喜歡好多好多事。我和「喜歡」躺在冬天的山洞裡,做著像蜂蜜般奇妙的美夢,再把夢境織成一本一本的童話。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作品有《鯨海奇航》、《汪汪星球》、《老師丟丟臉》、「神探噴射雞」系列等兒童文學,和「浩瀚之錫」系列少年小說。曾獲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首獎、教育部文藝創作獎教師組童話類特優、吳濁流文藝獎童話類第三名等多項大獎。

繪者簡介

陳佳蕙

  一個夏天出生、冬天直打哆嗦的人。有一個愛留短髮的女兒,最大的樂趣就是和女兒鬥嘴。熱愛插畫工作,忙的時候曾近一個月足不出戶,空閒時又只想窩在沙發上放空,是個有工作沒工作都賴在家的宅女。10歲時的願望是為文章畫插圖,這個夢想現在終於實現了。「神探噴射雞」系列是我用盡心血完成的作品,每天畫雞的結果是不管看雞、想雞、聽雞都會忍不住起雞皮疙瘩。希望大家都能喜歡這些雞,請多多指教。

  作品散見各報章、雜誌、書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