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不是討厭鬼

  • 點閱:1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品格教育─故事閱讀系列〉為全國第1套本土企製的「品格教育故事書」,先前所出版的「精裝版」風靡校園,以容易閱讀的文字、生動活潑的插圖及貼近生活的故事,贏得教育界極佳的讚譽與口碑。
  民國百年,為了嘉惠更多學子,珍惜所有家長對我們的託付,再度特別推出價格實惠的「平裝版」,成為孩子「一生受用」的禮物。
  故事裡的方耀是一個對凡事都不在乎、沒關係的小孩。因為我行我素的態度,經常惹得同學及姊姊的不滿和抱怨,但是方耀卻一點也不認為自己有哪裡做錯了。直到有一天,芳明阿姨的小孩──小甫暫住方耀家,原本慶幸有個玩伴可以玩的方耀,卻被小甫的行為惹來一肚子氣,這時的方耀才開始去思考:原來不尊重別人、對人不在乎的態度會這麼惹人討厭。經過這次事件之後,方耀才終於學會了對凡事「尊重」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得獎紀錄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推動兒童深耕閱讀推薦好書   ★臺北縣國民中小學滿天星閱讀計劃優良圖書   ★全國各公私立小學班級用書

作者簡介

李文英
  認為生活中有許多快樂的事,而最喜愛的事情則是創作兒童故事。其著作有多本著作榮獲新聞局推薦為優良中小學課外讀物。

繪者簡介

山人形
  1970年生,畢業於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喜歡在生活體驗中尋找插畫元素及笑點,長期培養的敏銳觀察力使自己的創作語彙源源不絕。插畫作品常見於報章雜誌,插畫風格可以很文學、溫馨、可愛、科幻、爆笑……。包括有:《阿壞不壞》、《愛麗絲夢遊仙境》、《麻辣人生》……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