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向言語霸凌說不 : 我們來當好朋友

  • 點閱:1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同學老是嘲笑我,我該怎麼做?
  要怎麼做才能交到朋友呢?

  剛從幼兒園升上小學的小綠,因為很專心時會不小心流口水出來,
  而被同學嫌棄,因此很難交到朋友,所以非常想念幼兒園的好友們。
  小綠因為有次沒去商店街散步,而錯失跟幼兒園的同學見面的機會,
  難過的嚎啕大哭,媽媽就提議舉辦個同學會吧。
  小綠會因為這次的同學會而有什麼轉變呢?

名人推薦
  
  Rubee。小紅寶|Rubee 親子共讀創辦人
  王曉書│知名手語主播、電視金鐘獎主持人、作家
  王意中│王意中心理治療所所長
  南琦│臨床心理師、作家
  魏瑋志(澤爸)│親職教育講師

好評推薦

  每個人都不完美,難免有令人想要挑剔的地方。我們可以討厭一個人,但並不等同於可以任意使用言語傷害對方。─ 王意中/王意中心理治療所所長、臨床心理師

  孩子因為心智尚未成熟,有時候會故意調皮欺負或捉弄同學,這時必須糾正並教導孩子如何學會尊重、關心和負責任。因此,親子間的溝通非常重要,多花時間傾聽孩子的心聲,跟孩子站在同一陣線,鼓勵孩子用愛終結霸凌,成為更好的自己。─ 王曉書/知名手語主播、電視金鐘主持人、模特兒、演員、作家

  故事中小綠並沒有告訴媽媽被班上同學取笑了,但媽媽主動為他舉辦同學會,讓小綠感受到自己被支持的溫暖,在這份安全感中,他甚至想起爸爸的教導:「不可以嘲笑別人的弱點」,然後自己解決了問題。這就是陪伴與支持的力量,孩子的人生總得學會自己來,這段路程有父母陪著絕對不孤單! ─ 南琦/臨床心理師、作家

  *有注音
  *適讀年齡:3歲以上

作者簡介    

金永鎮Kim Young jin

  在韓國忠清南道扶餘郡出生,生長於首爾蠶室,奧林匹克公園還未誕生之時。就讀蠶室國民小學,並夢想成為以圖畫傳達有趣故事的人。著作有《奇怪的失物招領所》、《拯救媽媽》、《被欺負,可以打回去嗎?》、《守護夢工廠》,以及繪畫《志源及炳官》系列《奇幻魔法與頑皮小孩》。

譯者簡介

楊念慈

  畢業於輔仁大學,對韓語有濃厚的興趣,大學期間曾赴首爾誠信女子大學就讀。
  譯有兒童繪本《向言語霸凌說不:我們來當好朋友》,及其他手機遊戲作品和口譯相關經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