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會在嗎?

  • 點閱:7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穿越時空解救妳  就算犧牲我自己

青龍獎影帝金倫奭X 釜日影展最佳新人卞約漢 X 新銳女星蔡舒辰 領銜主演! 韓國票房長紅,原著作者紀優‧穆索盛讚推薦!2/17遇見自己!

《然後呢…》法式療癒天王最新感動力作!

如果有機會回到從前,我們最想改變的是什麼?
●法國讀者熱烈搶購,勁破85萬冊! ●甫出版立即空降法國文學暢銷排行榜第1名! ●法國亞馬遜網路書店4顆半星口碑保證!   我願遺棄自己、背叛一切, 只為證明我對你的愛,追尋你笑靨裡的暖陽, 但當我一無所有,你,仍會在嗎?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們最想彌補哪些過錯? 哪些痛苦、哪些悔恨、哪些遺憾會是我們最想抹滅的? 我們真的敢重新改寫自己的一生嗎? 但要改成什麼模樣?去哪裡?和誰?
  當六十歲的艾略特從神祕老者手中接過那十顆金色藥丸的瞬間,他還不知道自己面臨的是怎樣一個關鍵時刻。這個人人稱道的好醫生,將再度見到他那早已逝去、三十年來日思夜夢的愛人伊蕾娜——以及三十歲的自己。
  三十歲的艾略特,因為伊蕾娜的愛而對人生充滿希望,但童年的不幸卻使他遲遲不敢許下承諾。在一個不歡而散的夜晚,突然平空冒出來的古怪老人,竟自稱是三十年後的自己,還帶來一個可怕的消息:伊蕾娜的生命即將走到盡頭!
  不同時空的兩個艾略特這時只有一個共同目標:挽救心愛的女人!但他們卻還沒發現,想改變命運,付出的代價必須更多……

名家推薦
【音樂創作人】JS賈斯汀.【作詞人】陳樂融.【才女作家】劉中薇◎深情推薦

各界一致好評!
「三年前紀優‧穆索意外出現,卻令人注目地踏進文壇……《你會在嗎?》結合了娛樂,卻同時思索了時間與命運的複雜課題。」——【巴黎人報】
「愛情、友誼、懸疑……一如出色的劇本……這本優秀、令人耳目一新的小說已經具備暢銷書的條件!」——【《盛會》雜誌】
「堪稱小說的大膽雲霄飛車——《時空旅人之妻》的讀者一定會愛上《你會在嗎?》,無可否認這是一本引人入勝的好書!」——【週日快遞報】
「在紀優‧穆索的書中,懸疑是一種獨樹一格的文學藝術!」——【美麗佳人】
「請記住這個名字!紀優‧穆索是個前途無可限量的作家!」——【《盛會》雜誌】
「聰明、充滿感情的時空浪漫故事,假如你喜歡《時空旅人之妻》,那你一定也會愛上《你會在嗎?》!」——【英國「書袋」書評網站】
「感性版的『回到未來』,樸實的文字及驚人的想像力推動了整個故事!」——【費加洛文學報】
「紀優‧穆索對懸疑佈局的掌握,絲毫不亞於美國的暢銷作家!」——【《快遞》雜誌】

作者簡介

【最溫柔的法式療癒天王】紀優.穆索 Guillaume Musso
  一九七四年出生於法國南部的安堤布。十歲愛上閱讀,從此決定要成為小說家。十九歲時到美國生活數月,立刻愛上紐約。期間在冰淇淋店打工,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在回法國的路上,他的腦袋裡已經裝滿無數的寫作靈感。他在尼斯大學取得經濟學位後,繼續攻讀環保科學。他目前是高中老師,教授經濟學與社會科學。
  二○○四年,穆索出版了第一本小說《然後呢...》,即以新人之姿在法國書市締造了上百萬冊的驚人銷售成績!然而穆索的成功不僅於此,繼而推出的《救救我!》、《你會在嗎?》、《因為我愛你》、《我回來尋覓你》、《我怎能沒有你?》均贏得法國讀者的衷心喜愛,屢屢空降暢銷排行榜的龍頭寶座。二○○七年,穆索榮登法國十大暢銷作家之列,二○○八年更晉升法國暢銷作家的前五名。
  穆索的作品總是洋溢著一貫的療癒特質,故事背景則常設於他喜愛的紐約,創造了其獨特的融合了懸疑與溫暖的現代風格。作品至今已被翻譯成二十六種語言,總銷量突破六百萬冊,除《然後呢…》已被改編拍成電影「今生緣未了」外,《你會在嗎?》、《因為我愛你》亦已受到電影公司的青睞,即將躍上大銀幕。

譯者簡介

梁若瑜
  東吳大學心理系畢業。以翻譯為職,以文字為樂。譯有《那隻見過上帝的狗》、《韃靼荒漠》、《綠色企業力》、《管他的,就去做吧!》、《艾可說故事》、《某夜,月未升...》、《被切除的人生》、《然後呢...》、《找死專賣店》、《機械心》等。
  批評指教請來信:escadore@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