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歪歪小學的荒誕故事

  • 點閱:2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笑翻美國六百萬個孩子,超爆笑歪歪小學的荒誕故事出爐了!三十層樓的教室裡,有個很壞的老師,你不乖,她就會動動耳朵,把你變成蘋果!後來來了個很好的老師,第一次上課,她卻把學生看成了猴子!這是什麼怪學校,你看他怪,他才覺得你不正常! 最搞笑的故事接二連三上演,絕對讓你迫不及待一次看完、捧腹大笑!

路易斯.薩奇爾當路易斯.薩奇爾還是學生時,他的老師們總是念錯他的名字。現在,他變成有名的童書作家,不同地方的老師還是念錯他的名字。在他們家族,這個姓氏的發音是薩「克」爾,但事實上這個字正統的發音為薩「奇」爾,你說怪不怪。路易斯.薩奇爾生於紐約的東梅多(East Meadow)。高中時,他創作了第一個兒童故事,一個恐怖的高爾符老師會把學生變成蘋果。大學時,他曾經在北加州的一間小學裡當操場老師,本書裡的名字都是來自於當時的學生。一九八○年,路易斯.薩奇爾畢業於法律學院,但他決定捨律師當專職的童書作家,因為這才是他真正想做的事。現在路易斯有一位名叫卡拉的妻子與名叫雪莉的女兒。他喜歡下棋、玩牌、滑雪、彈吉他和大聲唱歌,不過他最喜歡做的事是與卡拉與雪莉在一起消磨時間。譯者簡介柯倩華臺北市出生、長大。輔仁大學哲學碩士,美國南伊利諾大學哲學博士班研究。曾在大學教授幼兒文學、圖畫書賞析等相關課程。喜歡收藏圖畫書和研究相關議題。目前從事翻譯、導讀、評論等文字工作,以及圖畫書賞析的教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