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法動物學園2 : 神秘的坑洞

  • 點閱:1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系列續集不斷,全球熱賣一百五十萬本!逗趣懸疑的故事獲得眾多讀者的喜愛。
  ★本書翻譯成日文、俄文、韓文、西班牙文等十九種語言版本!
  ★在德國還有廣播劇、有聲書和戲劇演出,並預計在二○二一年翻成電影!
  ★每集都有不同的人物和魔法動物出現,內容引人入勝!

  這間學校裡藏著一個祕密,只要你被幸運真神眷顧,就有機會得到一隻會說話的魔法動物……。得到魔法動物的人,不准讓任何人知道這間魔法動物學園的祕密,但伊妲和她的狐狸拉比卻不小心說溜了嘴!而巧巧只想得到一隻自己的魔法動物,完全不在乎校園發生什麼事!像是校內的戲劇演出、教室裡的大笨鐘和花園裡的奇怪坑洞。究竟這集裡面,誰會成為下一個幸運兒?哪些魔法動物會闖入校園生活呢?讓我們一起來揭開他們的廬山真面目。

編輯札記

  這一集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安娜蕾的成長。卡斯帕對她說的話突破了我們常常會有的盲點:每個人隨時都可以學習和改變成自己想成為的樣子,當自己想當的人。如果讀者們也能從故事中有所體悟就更棒了,想必有人會想當自己生命中的俠盜羅賓漢哦!──劉貴爵

  此書作者寫法細膩寫實,但語言表達差異還是讓譯者和編輯琢磨許久。例如黑眼鏡蛇阿散堤其實是一條有著橄欖綠鱗片花紋的黑蛇,但我們校對時卻發現他時而是黑蛇時而是綠蛇,最後在和譯者謹慎討論下,決定加入更為細心的描寫,讓讀者們能一覽魔法動物的真實全貌。──張宗璦

  本系列來到第二集,綜觀兩集劇情,編輯認為書中值得深省之處在於作者對人心的描摹,例如:喬恩因為生活上的挫折,與對他人的不滿,便背地裡誣陷他人;又或者伊妲在面對絕對不可以透漏的祕密與自己最好的朋友之間,選擇了後者。我們經常會遇到人生的叉路,如何選擇確實是門大學問,或許我們都能在故事中獲得一些啟發。──許芷榕
 
各界推薦

  「只要喜歡魔法書籍的人,無論男生或女生,都會愛上這本書。」-BabarellavomWalde
  「這本書的故事老少咸宜,是經典中的經典。」- Matthias Dreesen
  「故事情節生動活潑,淺顯易懂,全家人都喜愛。」- Fam Stoge
  「娛樂效果十足、有趣、刺激,必讀的讀物。」-Steinlaus
  「故事情節生動活潑,淺顯易懂,全家人都喜愛。」- Potskid, Sonderbeilage: Beste Bücher
  「每一集都會涉獵到友情、親情與動物之間的關係,故事情節極為有趣。」- Gaby Weber

作者簡介

瑪吉特.奧爾(Margit Auer)

  出生於德國的瓦爾德克賴堡,畢業於艾希斯特大學新聞系,並在德國拜昂的報社擔任編輯與主播。之後搬回了艾希斯特並開了一間編輯社,並為《南德意志報》與全德國最大的「德意志新聞社」撰寫過許多報導。有了三個兒子後,她開始對童書產生了興趣,並嘗試自己創作。某天,當她在辦公室裡構思著一部青少年推理小說時,莫里森先生帶來了一份禮物…..。

繪者簡介

妮娜.杜雷克(Nina Dulleck)

  一九七五年出生,從小就非常喜歡繪畫,在學時就展現了自己的美術天份,是位插畫家也是作家,已為許多童書繪製出美麗的插圖。有三個小孩,目前與她的家人住在萊茵河畔的葡萄園與櫻桃園旁,她可以在她的花園裡盡情的歌唱及創作。

譯者簡介

范伊誠

  淡江大學德國語文學系畢業,喜歡閱讀和旅行,目前譯有《動物理髮廳總動員》、《月亮數星星》、《看我多麼勇敢》、《我不再難過了》、《我要變堅強》、《我要懂得知足》、《魔法動物學園1》、《魔法動物學園2》等多本兒童讀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