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法動物學園1 : 嶄新的學期

  • 點閱:1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系列續集不斷,全球熱賣一百五十萬本!逗趣懸疑的故事獲得眾多讀者的喜愛。
  ★本書翻譯成日文、俄文、韓文、西班牙文等十九種語言版本!
  ★在德國還有廣播劇、有聲書和戲劇演出,並預計在二○二一年翻成電影!
  ★宛如兒童版的「哈利波特」,讓小朋友愛不釋手!

  這間學校裡藏著一個祕密,只要你被幸運真神眷顧,就有機會得到一隻會說話的魔法動物……。膽小的班尼想要得到一隻野生肉食動物,這樣子大家就會更加尊敬又崇拜他!可是,他居然得到一隻普普通通的烏龜!反觀伊妲卻得到一隻樂心助人的狐狸拉比。新學期即將開始,究竟他們和魔法動物之間會擦出什麼火花呢?在魔法動物學園裡,班尼、伊妲和其他同學將遇見什麼樣子的挑戰呢?一場不可思議的冒險即將展開!

編輯札記

  冬石學園的冒險開始囉!故事裡的想像力天馬行空,人物塑造生動有趣,讓人一頭栽進裡面的世界。邊校對我也忍不住邊想:如果自己也能得到魔法動物,會是哪種魔法動物呢?我和莉奧妮一樣也想要一隻馬,或是一條龍。雖然第二個聽起來有點不切實際──但是還有二十二位同學的故事還沒展開呢,搞不好真的會出現哦!到底接下來的故事會怎麼樣呢?真是讓人期待!──劉貴爵

  這是一本德文翻譯小說,裡面角色繁多,人類和動物界線模糊。特別是在人和動物的視角轉換,裡面的魔法動物言行舉止基本和人類無異,甚至名字上也有分男女性別。所以在校者與譯者進行充分的討論和溝通後,我們決定針對已表明身分的魔法動物使用人類的第三人稱,並用「她」和「他」來區分魔法動物的性別;至於普通動物的人稱則使用「牠」以方便劃分,相信精準的用詞能更完整無誤地呈現作者的創意和巧思。──張宗璦

  東石學園迎來新的學期,轉學生伊妲剛進入新學校就面臨適應不良的問題,甚至被同學亂取綽號,實在太悲慘了!編輯看了感觸良深,因為過去也曾經被同學取過各式各樣的綽號,我想「取綽號」這件事情對學生們來說肯定都不陌生吧!那你呢?你是幫別人取綽號的人,還是被取綽號的那位呢?──許芷榕

各界推薦

  「我的小孩非常喜歡讀這系列的書,有如兒童版的哈利波特。」 - T.Kitz
  「在度假時我唸了這本書給孩子聽,他們都非常想要擁有一隻專屬自己的魔法動物。」 - Andrea
  「我把這本書當作我八歲兒子的生日禮物,他一個禮拜就讀完了,內容有深具教育意義。」 - Elias
  「故事內容非常精彩,非常期待後續的發展,也想加入他們的冒險。」 - Gothiker
  「一個非常成功關於魔法及友誼的故事,非常適合孩童閱讀!」 -書商Leserfieber

作者簡介

瑪吉特.奧爾(Margit Auer)

  出生於德國的瓦爾德克賴堡,畢業於艾希斯特大學新聞系,並在德國拜昂的報社擔任編輯與主播。之後搬回了艾希斯特並開了一間編輯社,並為《南德意志報》與全德國最大的「德意志新聞社」撰寫過許多報導。有了三個兒子後,她開始對童書產生了興趣,並嘗試自己創作。某天,當她在辦公室裡構思著一部青少年推理小說時,莫里森先生帶來了一份禮物…..。

繪者簡介

妮娜.杜雷克(Nina Dulleck)

  一九七五年出生,從小就非常喜歡繪畫,在學時就展現了自己的美術天份,是位插畫家也是作家,已為許多童書繪製出美麗的插圖。有三個小孩,目前與她的家人住在萊茵河畔的葡萄園與櫻桃園旁,她可以在她的花園裡盡情的歌唱及創作。

譯者簡介

范伊誠

  淡江大學德國語文學系畢業,喜歡閱讀和旅行,目前譯有《動物理髮廳總動員》、《月亮數星星》、《看我多麼勇敢》、《我不再難過了》、《我要變堅強》、《我要懂得知足》、《魔法動物學園1》、《魔法動物學園2》等多本兒童讀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