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法動物學園9 : 布偶化魔咒

  • 點閱:1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曾榮登德國網路書店兒童小說類暢銷排行第一名,第十二集完結篇預定2020年底出齊。
  ★本系列全球熱賣超過三百萬本,逗趣懸疑的故事深得讀者喜愛。
  ★本系列共有日文、韓文、俄文等二十國語言翻譯版本。
  ★在德國還有廣播劇、有聲書和戲劇演出,並預計在二○二一年翻拍成電影!
  ★本社書末額外製作有「讀後指導手冊」,培養小讀者獨立思考能力和增進中文造詣!

  這間學校裡藏著一個秘密,只要你受幸運真神眷顧,就有機會得到一隻會說話的魔法動物……。一場大災難發生了!魔法動物們全都石化了!他們變不回原本的樣子,大家都垂頭喪氣,就連康菲德老師也束手無策。全部的希望都寄託在還清醒的魔法動物身上,他們勇敢又堅強,尤其是那隻高大魁梧的北極熊莫菲,更是當中的一大亮點!石化的魔法動物們能醒來嗎?讓我們揭開故事序幕吧!

  更多圖書訊息:www.weber.com.tw/document/catalogweber.xlsx
第九冊「讀後指導手冊」網址:www.weber.com.tw/learning/animal_9.docx

  編輯札記

  這一次魔法動物遭遇了大危險!為了幫助他們的好夥伴,魔法動物們意外石化了,在大家都不知所措的時候,一位新的英雄默默地開始行動……故事內容異乎尋常的緊張刺激,在搶救的過程中波折不斷,魔法動物商店的動物們也大出鋒頭!同時作者揭示了「只要付諸行動,人人都是英雄」以及「團結力量大」的道理。而孩子們與魔法動物之間真摯的情意也感人肺腑,讓人情不自禁為他們默默加油! ── 吳宜軒

  如果有一天身邊的朋友在無預警之下變成石像,我們會做何感想?在這一集的《魔法動物園》中,冬石學園的小朋友們便面臨到這樣一道棘手難題。什麼?擦乾眼淚努力克服難關?說的永遠比實際動手還輕鬆!但這確實是幫助夥伴們恢復原貌的唯一辦法。不過既然孩子們的魔法動物都石化了,還有誰能伸出援手呢?別擔心,本集照例會有新夥伴加入,況且大家該不會都忘了動物魔法商店裡還有許多動物正蓄勢待發,準備大顯身手吧?誠摯的友情、懸宕的精采故事,快翻開書頁幫孩子們加油打氣吧! ── 蕭宇廷

  製造堅果打碎機!打碎堅果打碎機!沒有什麼是比同班同學和魔法動物們還要更重要的,即使是大家共同努力冥思苦想做出來的堅果打碎機,只要給重要的人帶來了煩憂,那麼它的存在意義就已經與原本背道而馳了!孩子們成功地找到了遠比贏得比賽勝利更加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同學們與魔法動物。只要能夠大家待在一起,那就已經足夠幸福了。 ── 蘇涵

各界推薦

  「我的小孩非常喜歡讀這系列的書,有如兒童版的哈利波特。」 - T.Kitz
  「我八歲的女兒已將每集都看完,她滿心期待下集的發行,故事的內容也充滿了幻想及想像空間。」 - Claudia
  「魔法動物學園是本有趣的酷小說,每次都帶給我們不同的驚喜。」 - Alice Cunningham
  「畫風可愛,故事內容簡單好懂。」 - Conny
  「我的小孩兩個禮拜就把它看完,非常推薦給大人小孩閱讀。」 - Serkan Yildirim

作者簡介

瑪吉特.奧爾(Margit Auer)

  出生於德國的瓦爾德克賴堡,畢業於艾希斯特大學新聞系,並在德國拜昂的報社擔任編輯與主播。之後搬回了艾希斯特並開了一間編輯社,並為《南德意志報》與全德國最大的「德意志新聞社」撰寫過許多報導。有了三個兒子後,她開始對童書產生興趣,並嘗試自己創作。某天,當她在辦公室裡構思著一部青少年推理小說時,莫里森先生帶來了一份禮物……。

繪者簡介

妮娜.杜雷克(Nina Dulleck)

  一九七五年出生,從小就非常喜歡繪畫,在學時就展現了自己的美術天份,是位插畫家也是作家,已為許多童書繪製出美麗的插圖。有三個小孩,目前與她的家人住在萊茵河畔的葡萄園與櫻桃園旁,她可以在她的花園裡盡情的歌唱及創作。

譯者簡介

范伊誠

  淡江大學德國語文學系畢業,喜歡閱讀和旅行,目前譯有《動物理髮廳》、《月亮數星星》、《我不再悲傷》、《建立自信心》、《我要懂得知足》、《驚魂遊樂園》、《大象要回家》、《魔法動物學園》系列等多本兒童讀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