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阪急電車

  • 點閱:1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暢銷國民小說家 有川浩
經典代表作品
令130萬人深刻難忘的閱讀感動 文庫本突破48刷
日本亞馬遜書店4.2顆星評價
讀書METER討論區54000則
一致好評 推薦

  珍惜能夠相遇的緣分就是一切奇蹟的開始。
  單程15MIN的電車旅程X偶遇乘客的人生風景

  承載了多少位旅客,就等於乘載了多少個故事。
  滿載著故事的阪急電車,繼續沿著軌道向前駛去。

  常在圖書館裡不期而遇的年輕男女、面容哀傷卻精心打扮猶如新娘般的白衣女子、畢業後初次離家生活的大學新鮮人、面臨升學壓力與感情困惑的高三女生、遭逢情感暴力卻難以割捨的女大學生、寡居但充滿生命智慧的優雅婦人,這些人這些事,偶然在阪急電車裡交會相遇,命運因此有著截然不同的開始……

  前進、後退,或轉身。
  就算是中途下車,也許會看見更美好的風景。
  2011年電影《阪急電車 單程15分鐘的奇蹟》原著小說
  中谷美紀、戶田惠梨香 領銜主演

國內外暢銷記錄

  130萬人深刻難忘的閱讀感動 文庫本突破48刷

名人推薦

  愛情以不同的形式和樣貌,在電車形形色色的男女老少之間,醞釀、曖昧、相遇、破碎、分解、體悟,甚至成為失去之後僅能憑弔回味的紀念。----文字工作者 米果

作者簡介

有川浩 HIRO ARIKAWA

  1972年生,出身於高知縣。作品橫跨輕小說和文學界的暢銷作家。2003年以《鹽之街》榮獲第10屆電擊遊戲小說大賞,與其後出版的《空之中》、《海之底》合稱自衛隊三部曲,此外尚有以虛構軍事組織「圖書隊」為主題的《圖書館戰爭》系列皆大受好評,獲「本的雜誌」、「本屋大賞」、「日本科幻十大佳作」、科幻大獎「星雲獎」等多項肯定。「圖書館系列」更改編動畫、漫畫,深受好評喜愛。

  身為主婦小說家的有川浩,形容自己的作品為「面向大人的輕小說」,寫作最大的特色為「描寫愛情甜死人不償命」,即使是充滿科幻、軍武設定的內容,仍然用生動對話、自然的劇情走向讓劇中角色大談戀愛。

譯者簡介

Asma

  美工科出身,學生時代寫過幾年動漫畫評論、退伍後作過幾本漫畫雜誌編輯。21世紀初隻身赴日進修,邊求學邊依個人喜好翻譯了些漫畫。自武藏野美術大學視覺傳達學科畢業後,繼續賴在東京過著每天擠通勤電車的生活。譯有《來去澳洲》、《星守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