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優女孩艾瑪金

  • 點閱:2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優女孩艾瑪金》Emma-Jean Lazarus Fell Out of a Tree   傳奇數學家龐加萊說:不管多麼複雜的問題,都一定可以用創意思考來找出解答。   艾瑪金相信:同樣的理論也可以用在   七年級女生的人際關係學上、師生和母女間。   艾瑪金的父親在發表完「關於傳奇的法國數學家龐加萊」論文的回家途中,發生車禍過世了。   艾瑪金一直用他爸爸的方式,靠一顆很具邏輯思考的腦袋和同學相處。善良的柯琳非常在意別人對她的看法,每件事都小心翼翼的做得很好,也很討人歡心。蘿拉是個領頭型的女孩,習慣用強勢的態度指使同學,不聽她的話,就會受到報復。   艾瑪金則用她的創意造了假信,解決同學之間、師生之間的問題,也由於她一封本想替媽媽拒絕新愛的信,反而促成了媽媽和房客之間更堅定的接納。

作者介紹 蘿倫.塔西絲(Lauren Tarshis)   中高年級孩子適讀的著名文學性雜誌Scholastic』s Storyworks magazine的編輯。《優女孩艾瑪金》是她的第一本小說,甫上市就獲獎連連。目前她與先生及四名子女居住在美國康乃狄克州。 譯者介紹 黃琪瑩   輔仁大學英文系畢業,長期從事兼職翻譯工作,自幼嗜書,曾擔任童書編輯,文學翻譯工作是她一生的志向。譯作有《淘金英雄妙管家》、《鐵路邊的孩子》、《山月桂》、《國王與我》、《13號月台的祕密》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