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骷髏偵探2 : 復活男爵

  • 點閱:1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吸血鬼、狼人、魔法師……已經看膩了一成不變的小說設定?《紐約時報》評為奇幻小說中最具新鮮感的偵探主角!橫掃英、德暢銷書榜,美聯社譽為最可能接續《哈利波特》風潮的書!◎榮獲英國「由孩子們票選決定」的紅屋童書獎◎榮獲愛爾蘭年度童書獎◎美國哈潑.柯林斯集團以高達一百萬歐元競價購得版權◎改編電影版權即將售出
邪惡巫師的追隨者再起,黑暗之神復活的陰謀重現……誑俠遭遇宿敵,華爾姬莉惹上吸血鬼,最強大、最難纏的敵人,一場慘烈的戰爭即將開打!
史黛芙妮成為了華爾姬莉.該隱,在消滅邪惡巫師佘蟠後,正式與骷髏偵探誑俠搭檔辦案,過著使用分身去上學、自己則外出調查的秘密生活。一年的時間內,華爾姬莉不斷進行魔法和格鬥訓練,偵探工作似乎也越來越得心應手。只是,令人擔憂的事件又發生了,被囚禁在俄國監獄的梵桀思男爵,遭到不明人士劫獄脫逃;骷髏偵探曾經逮捕過男爵,而現在,新任的長老法師基爾特再度對誑俠和華爾姬莉發出了逮捕委託。梵桀思男爵和佘蟠相同,都是梅佛倫巫師最信任的將領,他曾經以無面子的遺骸製造出「裹餮屍」,試圖召喚黑暗之神重新回到這世界,幸好遭到誑俠阻止。長老們相信,男爵逃脫就是為了完成此事,但,要讓「裹餮屍」復活,似乎還需要一種重要的成分。沒想到,誑俠尚未開始行動,男爵就先有所動作了,為了擄走華爾姬莉.該隱,他派出吸血鬼與傭兵爪牙,對他們展開攻擊;同時,世界各地的聖殿人員陸續遭到殺害,隱身在暗處的梅佛倫追隨者們也紛紛蠢動。唯一能阻止梵桀思男爵的方法,就是搶在男爵等人之前,先一步找到「裹餮屍」藏匿的地點……
本書特色‧非一般歐美YA小說常見的吸血鬼、魔法學等題材,主角是個超有特色的骷髏偵探‧內容結合奇幻魔法+解謎探險,令人一讀便入迷,想隨著主角一起破解事件‧對話機智有趣,人物極具特色,嶄新不落俗套的奇幻設定

德瑞克.藍迪Derek Landy在寫這本穿著很有型的骷髏偵探之前,德瑞克.藍迪寫過一部殭屍電影的劇本,還寫過一部謀殺驚悚片,片中的人物全都死光光。他是美式空手道黑帶高手,教過無數的孩子如何保護自己,希望能打造一支他自己的兒童軍隊。他堅決相信只要他召喚,他們就會攻擊他的敵人(其實他並沒有敵人,他只是假設敵人遲早會出現 )。德瑞克住在都柏林外圍,他會自己寫新書推薦廣告是因為他終於可以用第三人稱說到自己,而不顯得自大或是有病。
譯者簡介 趙丕慧
一九六四年生,輔仁大學英國文學碩士。譯有《易經》、《雷峰塔》、《穿條紋衣的男孩》、《贖罪》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