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海上繁花

  • 點閱: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系列作品風靡超過千萬名讀者◥
《東宮》《愛如繁星》作者 匪我思存 又一深情揪心力作!
 
◣改編電視劇即將熱烈上映◥
由知名演員《楚喬傳》竇驍、《慶餘年》李沁領銜主演
當當網超過99%讀者好評
 
上一次,他無知地放手,從此她成了陌路人,
結果,兜兜轉轉,命運將她送回他面前,
他,開始相信命中注定……
 
幸福應該是什麼模樣?
若問杜曉蘇,她會說,是遇上那細心體貼的邵振嶸。
雖然有時一板一眼,雖然工作忙碌,
但絕不會忘了她,總叮嚀她吃飯以免胃痛,努力擠出時間約會,
他令她歡欣,令她溫暖,就算不說話,只是各自做自己的事,依然覺得美好。
而現在,她很緊張,因為這完美溫柔的男人即將帶她回家見家長……

「人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呵,是啊,看著弟弟帶回家的女朋友,雷宇崢只覺世界真是諷刺的小。
多年前,他與她的相遇,是一場酒精麻痹下的意亂情迷,
他未曾遺忘,而她早已見面不相識,
但不管如何,如此隨便的女人,不配當他弟的女友,更別提進他們雷家的大門。
他知道必須拆散他們,卻不曾深想,如此晦暗強烈的情緒從何而來。

她沒想到,人生僅有的一次放縱,會讓她陷入兩個男人的情感糾葛中,
雷宇崢步步進逼,她痛苦退卻,而邵振嶸竭力挽留,
當一切還如亂麻般無法理清,老天爺的考驗再度襲來,從此,天翻地覆……
 

【佳評如潮,眾讀者含淚推薦】
「這本書超級好看。很心疼杜曉蘇,還有雷宇錚。尤其是杜曉蘇和邵振嶸的愛情。看到最後我都哭了。」
「一開始的時候,我並不知道這是一個關於等待的故事,知道會有糾結,會有無奈,會有離別的眼淚會有感傷時的驚心,卻不知道會有這樣深刻的一段守望。」
「雷二說,我恨你,我更恨自己為什麼這麼愛你的時候,我真的好感動,情深如許,怎麼這麼好的男人上天不發我一個啊!」
「匪我思存的小說我全部看了。應該給打上五顆星。要是問我為什麼給予這麼高的評價,我說不上來。情節多麼吸引人?不一定。文字非常優美?不儘然。我喜歡的大概是劇情的反常,也就是對主角的折磨,有點後媽虐待狂的情結。愛情,狗血,惡俗,愛恨,糾葛。」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這是一個關於等待的故事,曉蘇固執地等待邵振嶸,這一生,這一世,她也許會永遠那樣等下去,再不回頭。所以她或者永遠也不會知道,就在身後,還有個人固執地等待著自己,等著她會回頭看到。夢裡輕盈的雪花一朵朵落下,無聲無息,消失在海面上。所謂繁花不過是一場夢,就像他的愛情一樣。」

作者簡介匪我思存暢銷作家,素有「悲情天后」、「虐心教主」、「電視劇女王」之稱,二十一世紀愛情小說領軍人物。出道十餘載,筆耕不綴,創作二十多部作品,版權熱銷國際,更有多部作品如《東宮》、《寂寞空庭春欲晚》、《來不及說我愛你》等改編成影劇,橫跨出版、影視、動漫、遊戲等產業。相關著作:《愛如繁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