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點閱:205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3)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top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歷時三年構思、一年籌備、十個月的拍攝與後製,電影奮力走出了小說,躍上了大銀幕。我也終於學會,不用傷口,就記住青春裡最重要的事。這場戰鬥獻給你們,一路支持我的讀者。獻給,我的女孩。」——九把刀‧ 電影書衣版延用知名設計師聶永真設計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北電影節先導海報,值得珍藏‧ 首刷限定隨書附贈十張精美劇照COOL卡(首刷已售完謝謝讀者支持)‧ 商業週刊專文報導,得藝國際媒體公司發行部總監陳鴻元譽為「二十年來拍得最好的一部電影」,票房預估在一億元以上‧ 榮獲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觀眾票選獎‧ 電影將於8/19隆重上檔‧ 方文山、王傳一、李威、蘇打綠 愛不釋手 感動推薦 男孩用電影打造了時光機,只為了再一次與女孩相遇。8/19,帶著你的命中註定,走進電影院,再一次收藏青春我將一句話遺留在青春裡。現在,我想跟妳說……多年以後,故事,終於找到了重新開始的方法胡鬧搞怪?叛逆熱血?對抗無聊的大人?不,我的青春,都是妳。□一場名為青春的潮水淹沒了我們。浪退時,渾身溼透的我們一起坐在沙灘上,看著我們最喜愛的女孩子用力揮舞雙手,幸福踏向人生的另一端。下一次浪來,會帶走女孩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跡。但我們還在。刻在我們心中的女孩模樣,也還會在。豪情不減,嘻笑當年。

青春是一場大雨。 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那些年,現在我,這本書。 九把刀Giddens 1978年移民地球,2000年開始網路創作。成為故事之王,時間不明。 創作幅度驚人,黑色幽默、荒謬驚悚、浪漫愛情、熱血豪邁、奇幻架空,持續以誠懇的寫作開拓新視野。多部作品即將改編為電影、電視、漫畫、遊戲,並跨界擔任電影編劇與廣告發想。但是棒球打得很爛。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 等到對的風,我們展翅翱翔。 沒有風,只要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我們照樣拔地飛行。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麼,而是如何完成它。 天空見。 --九把刀 九把刀1978年製造於台灣彰化。自1999年開始創作,至今攻下50多本書,作品陸續改編為電視劇、電影、線上遊戲。2008年導演第一部超35釐米電影短片。2010年著手導演第一部真正的電影長片。是當今華人文壇創作幅度最大的作家。是最幸運的人,也是最努力的人。「許願太浪費額度了,我都直接去做。」九把刀■九把刀作品.都市恐怖病系列恐懼炸彈大哥大冰箱異夢功夫狼嚎.獵命師系列獵命師傳奇臥底(外傳).住在黑暗系列樓下的房客.哈棒系列哈棒傳奇.九把刀.非小說依然九把刀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九把刀.小說綠色的馬後青春期的詩上課不要看小說.特別企劃魔力棒球作者相關著作:《獵命師傳奇(卷十五)》、《慢慢來,比較快》、《月老》、《紅線》、《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