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骷髏偵探 1 : 古者權杖

  • 點閱: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個手指冒出火球、又活蹦亂跳的骷髏?會魔法的巫師還不夠看,他可是個偵探!吸血鬼、狼人、魔法師……已經看膩了一成不變的小說設定?《紐約時報》評為奇幻小說中最具新鮮感的偵探主角!橫掃英、德暢銷書榜,美聯社譽為最可能接續《哈利波特》風潮的書!◎英國最具影響力的「理察與茱蒂」讀書俱樂部(The Richard & Judy Book Club)推薦選書◎美國哈潑.柯林斯集團以高達一百萬歐元競價購得版權◎改編電影版權即將售出◎榮獲英國最負盛名、「由孩子們票選決定」的紅屋童書獎◎榮獲愛爾蘭年度童書獎、波頓童書獎、史塔福德青少年小說獎、美國樸茲茅斯書獎
想在魔法世界裡混得有聲有色,以下缺一不可:叫出鏡子裡的倒影分身,防止老爸老媽抓包!取個酷又有特色的名字,誰想控制你都沒辦法!最重要的是,找個會噴火的帥氣骷髏當搭檔!
史黛芙妮從沒想過,奇幻故事裡的魔法世界居然是真的!可是,當她半夜遭到不明闖入者攻擊,還被一具活生生、手上又會變出火的骷髏給救了之後,她不得不相信另一個秘密世界的存在,充滿了巫師、魔法、奇怪生物,以及對抗邪惡勢力的戰鬥。至於她的救命恩人嘛,喔不,是骷髏──誑俠‧普萊斯,他是個偵探,也是她叔叔戈登的老友,雖然叔叔不久前離開了人世,還把財產和房子都留給了她,也就是史黛芙妮差點被殺掉的地方。那個闖入者對她說:「把鑰匙交出來。」鑰匙是什麼?與戈登的死有關嗎?壓抑不住內心的好奇,史黛芙妮決定跟著這位會魔法的骷髏偵探展開調查,找出叔叔死亡的真相。只是,史黛芙妮現在還不知道,她將會涉入一場戰爭,一場持續數百年、與邪惡巫師對峙的戰爭。它曾經平息過,但即將重新開始……

德瑞克.藍迪Derek Landy
在寫這本穿著很有型的骷髏偵探之前,德瑞克.藍迪寫過一部殭屍電影的劇本,還寫過一部謀殺驚悚片,片中的人物全都死光光。他是美式空手道黑帶高手,教過無數的孩子如何保護自己,希望能打造一支他自己的兒童軍隊。他堅決相信只要他召喚,他們就會攻擊他的敵人(其實他並沒有敵人,他只是假設敵人遲早會出現 )。德瑞克住在都柏林外圍,他會自己寫新書推薦廣告是因為他終於可以用第三人稱說到自己,而不顯得自大或是有病。譯者簡介趙丕慧一九六四年生,輔仁大學英國文學碩士。譯有《易經》、《雷峰塔》、《穿條紋衣的男孩》、《贖罪》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