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毛毛怪追來了

  • 點閱:1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德國亞馬遜網路書店票選5顆星
  不要以貌取人,因為事情的表面往往和真相不同!

    故事從小女孩蘇西和毛毛怪的角度同時展開,
    直到最後相遇的過程讓故事變得更加精采!

  正當蘇西慌張地尋找愛貓時,
  後方突然追來了一隻毛毛怪,
  只見他揮動雙手大喊──噗嘰 嚕嚕 嘎啦啦!
  蘇西完全聽不懂他說什麼,心裡好害怕,只想趕快逃開……
  心愛的貓咪到底去哪裡,莫非被毛毛怪吃掉了?!
   
  原本不相識的蘇西和毛毛怪,各有自己的生活常態,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在路上相遇,卻在這一天,為了貓咪麥斯慌了手腳,進而發展一段動人的情誼……
    
  這一天,蘇西發現愛貓不見了,她急著出門張貼尋貓啟事,四處探問小貓的蹤跡。毛毛怪發現在樹梢上的小貓,為了救小貓而忙得團團轉,最後不得已只好冒險進城。

  當他看見尋貓啟事時,確信海報上的照片就是樹上的小貓!毛毛怪不加思索地跑向蘇西,一邊喊叫:「噗嘰、嚕嚕、嘎啦啦!」

  蘇西完全聽不懂他說什麼,面對眼前張開雙臂的龐然大物,她只覺得怪獸要抓她,害怕地轉身就跑!

  一心只想救貓的毛毛怪,要如何化解蘇西對他的誤會和恐懼?

本書特色

  1.以全知觀點同時開展兩個故事,讓讀者全面瞭解劇情發展,提供另一種閱讀觀點。
  2.藉由尋獲貓咪的驚喜,破除常人對怪獸的偏見──提醒孩子不要以貌取人,學習用不同角度觀察事物。

   讀者迴響
  
  德國Amazon讀者好評不斷!

  ※由化解誤會、勇於溝通而建立起的溫馨友誼故事  ★★★★★(五顆星推薦)
  本書用最少的文字、最豐富的圖片傳達故事的意涵:不要以貌取人,因為事情的表面往往和真相不同!故事從小女孩蘇西和毛毛怪的角度同時展開,直到最後相遇的過程讓故事變得更加精采!雙主線劇情的編排讓讀者得以全面瞭解故事,因此我們的小讀者都迫不及地想要知道小女孩蘇西和毛毛怪最後的發展,急著想要知道結局,是個讀起來非常有趣的繪本! ―― Children’s book Box部落格版主 (德國亞馬遜前五百大書評)

  ※獨樹一幟的趣味故事  ★★★★★ (五顆星推薦)
    本來有點擔心雙主線的故事設計對我們四歲的兒子來說太難了,結果發現他完全能理解內容,讀完一遍故事後馬上又要求再唸一遍,而且好喜歡學著說毛毛怪的怪獸語!―― Children’s book blog family library部落格版主

  ※關於放下成見的繪本  ★★★★★ (五顆星推薦)
    藉由「毛毛怪」其實是一位善良的好朋友,來告訴孩子面對陌生事物時,不能以貌取人。  ―― kinderbuch-liebling
                                                                
  ※我們四歲的兒子要求自己來說這個故事!  ★★★★★ (五顆星推薦)
    我們四歲的兒子很喜歡上下兩個獨立故事的寫法;喜歡在我們的床邊故事時間,自己說這個故事!―― Flaventus

作者簡介

露西兒‧杜比西Lucille Dubisy

  比利時兒童文學作家,熱愛兒童文學,繪本創作更是她的最愛!
  創作始於為人母之後,自此一鳴驚人,出版多本暢銷兒童繪本,《毛毛怪追來了》更是深受讀者喜愛,已有六國譯本出版。

繪者簡介

艾瑪‧迪烏特Emma de Woot
    
  畢業於比利時著名藝術學院列日聖呂克,擁有超過二十年插畫資歷。
  作品常見於比利時、法國知名兒童雜誌,除了插畫作品之外,自己也創作繪本故事。

譯者簡介

李亭儀

  英國倫敦大學瑪莉皇后學院碩士,中原大學應用華語文學、應用外國語文學士。
  大學開始接觸兒童文學,畢業後曾任兒童雜誌編輯、童書版權窗口,亦是TESOL國際高級英語少兒教師。夢想是將世界上所有有趣的書帶給台灣兒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