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永夜之境

  • 點閱:1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年少輕狂的愛情.世代糾結的仇恨
  碧安卡想逃。  十六歲的她,被迫離開純樸的小鎮,到永夜中學就讀。  這是一所古老的寄宿學校,裡面的學生幾近完美。他們家境富裕、衣著時尚、體態優雅又充滿自信。  這間看似完美的學校,卻透露一股血腥、殘酷的野性。  不過盧卡斯不一樣。他桀驁不馴,喜歡打抱不平。  他警告碧安卡,在這間學校裡,一定要隨時提高警覺。  盧卡斯似乎知道這間學校的祕密,不過碧安卡也有她自己的祕密。  在秋季舞會的夜晚,碧安卡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真實身分,永夜中學即將陷入空前的危機。  可是碧安卡不想和盧卡斯分開。她願意冒生命危險保護盧卡斯的安危,  殘酷交錯的命運卻讓她不得不做出選擇。  她不知道這個世上,還有沒有值得相信的事情……
作者簡介
克勞蒂雅.葛瑞(Claudia Gray)
  全職作家,本名愛咪.文森,現居於美國芝加哥。曾經當過律師、記者、DJ和一窮二白的服務生。平時喜歡旅遊、健行、閱讀和聽音樂,不過最愛的還是寫作。她對於老房子、經典電影、復古風格和歷史的熱愛,都在她筆下的「永夜之境」中展露無遺。
譯者簡介
李畹琪
  畢業於國立臺灣大學外文系、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曾在太平洋岸椰子樹下的一顆大蘋果裡學習英美文學、比較文學及兒童文學。現於翠綠英格蘭草原的城堡中,陪牛羊一起鑽研翻譯、英國文學及兒童文學。喜歡與孩子混在一起,也愛寫作及翻譯。翻譯作品曾獲中國時報開卷版年度最佳童書、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兒童讀物、聯合報讀書人版推荐好書、新聞局推荐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臺北市深耕閱讀推荐好書等。譯作《亞當舅舅》、《遇見靈熊》也曾榮獲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翻譯小說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