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都是恐龍惹的禍

  • 點閱:1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真的假的?! 恐龍竟然全到家裡玩!   零食撒滿地,鏡子四分五裂,   新買的晒衣架也變得歪七扭八,   甚至媽媽最愛的書也被啃得面目全非。   究竟發生什麼事……

  小女孩好愛恐龍,蒐集許多關於恐龍的書和玩具,最喜歡研究恐龍知識,因此媽媽叫她「恐龍博士」。這一天,小女孩家裡竟然出現好多恐龍,全都是她邀請來的好朋友。這些龐大的恐龍不但力氣大,還很會搗蛋!不但把鏡子撞破、花盆翻倒、書本撕爛,還洗了泡泡浴,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讓一向好脾氣的媽媽終於按捺不住……   

本書特色

  1.畫風可愛,恐龍角色鮮明逗趣,激起孩子對恐龍知識的興趣!
  2.以孩子觀點詮釋恐龍,激發孩子無限想像力!
  3.詼諧幽默的故事劇情,引導孩子認識不同恐龍的特徵!
  4.巧妙設下線索,並在書末安排恐龍百科,讓孩子找一找,培養觀察力!

得獎紀錄

  ★韓國最大網路書店YES24.com票選4.5顆星
  ★榮獲「2003年國際設計交流展銀獎」金明鎬最新力作!                                                                  


讀者迴響
 
  這本書非常適合喜歡恐龍的小朋友。在書的最後介紹了故事中出現的恐龍,除了讀到有趣的故事,也能認識各式各樣的恐龍。──Pretty

名人推薦

  Sama 親子部落客
  吳幸玲 啟萌家閱讀遊戲空間負責人
  吳敏蘭 凱斯教育機構執行長
  蔡淑媖 作家、故事志工講師
  楊俐容 親職教育專家
  盧楓山 恐龍模型原型師
  (依姓氏筆劃排序)
 
  在我日常的創作中,恐龍是迷人的生物;在小朋友的想像中,恐龍總是變成有趣的朋友。透過作者精彩的故事,表現出小朋友最難能可貴的無限想像力!這是一本讓人會心一笑的繪本。──恐龍模型原型師 盧楓山

作者簡介

朴晉永 박진영

  知名古生物學家,同時也是科普類書籍和科普繪本作家。
  畢業於韓國江原大學地質學系,擁有全南大學古生物學碩士學位,目前是首爾大學地球環境科學學院古生物學博士生。
  陸續在重要科學期刊上發表多篇有關中生代蜥蜴、長頸龍和鳥化石的論文,此刻正著手研究亞洲烏龜和盔甲恐龍化石。
  【出版作品】從博物館出來的鐮刀龍、朴晉永的恐龍列傳、都是恐龍惹的禍、恐龍復活了

繪者

金明鎬 김명호

  知名科學漫畫家,也是專業的科學插畫家。

  自小喜歡畫畫,就讀幼兒園時就屢屢獲得大型寫生比賽冠軍。中學時期仍是校內風雲人物,所繪畫作品總是陳列展示於校園各處!本想以此為專業,卻沒想到美術類考試全部落敗,但他仍不氣餒,持續不間斷地創作!

  除了喜歡畫畫,他也熱愛科學,中學時期研讀不少與科學相關的知識,步入社會二十年間,持續保有閱讀科普類書籍的習慣,且正在準備自己的英文科學論文。目前持續在NCSOFT網站"SCIENTIFIC GAMERS"專欄,連載結合科學與遊戲的科學漫畫。

  【出版作品】金明鎬的科學新聞、金明鎬的生物學工房、阿爾波遇到的動物建築師
  【插畫作品】李鍾弼教授的星際、哈麗哈拉的科學24小時
  【得獎紀錄】2003年國際設計交流展銀獎
  【精彩經歷】2014年受邀參加由大田文化財團主辦的科學與藝術融合為主題的專案”ARTIENCE”

譯者

謝秀梅

  大學主修韓語,畢業後獲得韓國政府獎學金,分別在韓國成均館大學及延世大學取得碩士及博士學位。

  在韓國生活超過十年,一路從濟州島到金剛山,走覽各地風土人情、遍嚐在地美食。兼職翻譯工作多年,類型不拘,目前在花蓮國立東華大學教授韓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