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們不是膽小兔

  • 點閱:1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百萬暢銷書作家最新力作、亞馬遜4.5顆星推薦

  帶領孩子克服恐懼,探索無限可能!

  想爬樹又怕高?想玩水又擔心有鯊魚?
  想騎單車又怕摔傷?身為兔子,居然還要和狐狸做朋友?!

  來自德國的六隻小兔子,米米、米莫、米拉、米亞、米克和米波有著各自的恐懼,他們會如何挑戰自己所害怕的事物呢?

本書特色

  1.教導孩子面對恐懼,是少見卻不可或缺的主題
  2.以兔子為主角的可愛形象,溫和淘氣符合孩子喜好
  3.爬樹、游泳、騎單車及鬼等生活主題,貼近孩子日常中恐懼的事物
  4.讓父母透過故事和孩子討論如何面對恐懼、探討過度謹慎與缺乏勇氣兩者間的差異

好評推薦

  德國各大媒體、名人讚譽推薦
  1.約克.希爾伯特透過故事完美詮釋如何在勇氣和謹慎中取得平衡——斯圖加特報

  2.一個精心設計規畫的繪本,透過巧思讓懦弱搖身一變成為勇氣的象徵——Sempacher Woche, Margit Lustenberger

  3.一本充滿巧思、展現聰穎的繪本,鼓勵孩子勇於挑戰恐懼——BIORAMA - Magazine for Sustainable Lifestyle, Irene Maria Gruber

  4.適合親子共讀、討論的繪本故事——KindeRei

  5.以幽默趣味的方式展現挑戰恐懼的可愛繪本——Börsenblatt

作、繪者簡介

約克‧希爾伯特(Jörg Hilbert)
  
  自由作家、圖像創作者及插畫家,現居德國魯爾區,閒暇時最愛玩音樂。
  
  最著名的創作為童書改編的音樂劇《鐵銹騎士》(Ritter Rost)、《聖誕豬》(Das Schweinachtsmann)、《饒舌雞》(Das Rap-Huhn),不過也創作「正常」的書,例如《雪人小孩》(Das Schnneemannkind)及《和佛利茲學下棋》(Fritz & Fertig – Schach für Kinder)系列書。

譯者簡介

杜子倩

  台北人、德國Aachen大學(RWTH Aachen)英文及德文碩士、荷蘭Oss成人大學荷文班結業。專事德文及荷文筆譯,並兼職德文及荷文講師,已有多本譯作面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