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墨水戰爭1: : 盜書密令

  • 點閱:1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萬千書蟲激動表示――
這就是《華氏451》的世界
+
《哈利波特》成為《偷書賊》的故事!

  亞馬遜網站/Goodread網站四星好評!
  續集出版即衝上紐約時報第二名!
  青少年奇幻新篇章,討論熱度持續上升!

  二○二五年,圖書館統治世界,
  人們失去閱讀的自由,偷書甚至比殺人更致命。
  但知識不該被箝制——
  一場由書引發的戰爭,就此揭開序幕!

  【在圖書館統治世界的時空,你必須知道這些規則!】
  ★作者完成著作,必須歸檔到亞歷山大總圖書館,無權私自留存。
  ★子圖書館的魔法「空書」可在有人索取該內容時,透過法術暫時出現空書裡。
  ★私下交易書籍及流通手抄本是違法行為,最重可判死刑。
  ★圖書館為中立國家,不介入國與國的戰事。
  ★然而,若有人對書本或圖書館員造成威脅,圖書館有權以一切手段自衛。

  知識就是一切(Tota est scientia)!

  世上最大的亞歷山大圖書館成為一方強國,並立下律法,禁止私人藏書與交流。若有誰膽敢作對,圖書館會立刻派出精良軍隊,讓那個人――或是那個國家――消失在世界上。

  十七歲的傑斯來自專門走私書籍的家庭。但父親卻交給他一個想也想不到的任務:成為正式的圖書館員,從館內偷出更多藏書!傑斯因而展開了不得已的雙面間諜生活。他不僅時時擔憂身分被同學看穿,更因圖書館冷血無情的做法感到害怕――訓練不到一半,大多同學已遭淘汰;導師沃夫甚至將學生帶到戰場上,讓他們在槍林彈雨中搶救書籍。在自己受到重傷、同學意外死亡的事件後,傑斯再也不確定他有沒有辦法完成父親的任務――他連自己能不能存活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

名人推薦

  小說家 何敬堯
  文字工作者 臥斧
  知名部落客 藍色雷斯里、蒼野之鷹

  熱血推薦!

  瑞秋•肯恩將讀者帶入了想像的未來世界。在那裡,圖書館掌控了一切知識,私人藏書不但激進,甚至會危及生命!――紐約時報暢銷作家,《魔法覺醒》作者黛博拉.哈克妮斯

  極度暗黑、超吸引人、心臟都要跳到喉嚨底,角色鮮明,忘都忘不掉……一本絕對不容錯過的作品!――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塔馬拉•皮爾斯(Tamora Pierce)

  肯恩一向能為讀者創作出既新穎又具娛樂價值的故事。粉絲一定會愛上主角,而且會馬上想看到下一集。――《今日美國》

  肯恩以優雅且細緻的筆觸讓主角躍然紙上。這個故事節奏飛快、滿滿動作場景,讀者一定會感到喘不過氣。不但急著想翻下一頁,還恨不得快點看到下一集。――《出版人週刊》

  分分秒秒都刺激無比!做為三部曲的第一彈,《墨水戰爭》令人連想到《飢餓遊戲》中的緊張刺激又虐心的情節,同時還加入了《哈利波特》的心理分析元素。――《書單》

  超強卡司 + 緊張到咬指甲的劇情 = 超強首部曲!――《圖書館週刊》

  愛書人心中的當代傑作。我想可以用以下字詞來形容本書驚為天人的程度:「強翻了」、「震驚了」、「一眼就愛上」……甚至還可以說「驚呆了」!本書定會震撼每個愛書人的小心臟!――《基督科學箴言報》

  要想進入肯恩所創造的世界,心臟一定要很大顆……有誰不愛這種設定?想像一下:哈利波特中的那些魔法都可以從古老典籍翻出來……這本書完全說出了「知識就是力量」的真諦。――《浪漫時潮》書評

作者簡介

瑞秋•肯恩(Rachel Caine)

  一九六二年生於德州,一九九○年開始寫小說。
  作品超過三十本,類型橫跨科幻、奇幻、懸疑、恐怖。

  作者官網:www.rachelcaine.com/

譯者簡介

翁雅如

  東海大學中外文學士、英國菲爾大學翻譯碩士,曾旅居澳洲,現與先生同居美國。專職書籍、電影字幕、舞台劇字幕翻譯,譯有《我是馬拉拉》(合譯)、《火星任務》、《告訴我,你是怎麼死的》、《別註銷我們財報上的乳牛》、《格殺指令》、《紅皇后》、《紅皇后(II)玻璃劍》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