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星座之神話與傳說

  • 點閱:1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星座之神話與傳說》 湛藍的夜空上閃爍著點點繁星, 在人們豐富的想像力和創造力之下, 幻化為一幅幅美麗的圖案, 形成眾所皆知的星座傳說。 每個星座都訴說著一段美麗曲折的故事, 承載著古人的智慧和情感傳唱至今。 讓我們走進希臘羅馬神話的世界, 仰望星座交織出的璀璨星空, 細細品味流傳上千年的動人傳說。 希臘神話是世界古典文化的璀璨瑰寶,透過神話中豐富的傳說故事,融合各版本的精華,將十二星座的由來完整而生動的呈現。 本書特色 1.收錄十二星座背後最精采、最迷人的故事和由來 2.內頁全彩印刷、加註注音大字版,好看、好讀、不傷眼! 3.全書最後的閱讀與討論,激發讀者思考,加深閱讀印象,凡讀過必留下痕跡

作者介紹 荷馬、歐維等希臘、羅馬詩人 古希臘羅馬的神話故事,大多藉由希臘、羅馬詩人及悲劇作家一代代流傳下來。 最知名,也是最古老的是西元前一千年,荷馬所留下的《伊利亞德》、《奧德賽》這兩部偉大的史詩。然而要講到敘述最詳盡,篇幅最長的作家則是奧古斯都時代的拉丁詩人歐維。 雖然在希臘、羅馬兩個時代中,詩人們對神話的看法,以及各個神祇名號皆有出入,也導致神話本身有數種版本和不同的情節發生,本書蒐羅12個星座神話故事,以希臘神話為主,截取各個版本的長處,配合維達利的插畫,期望帶給讀者閱讀上的學習與享受。 繪者簡介 維達利(Vitali P. Konstantinov) 出生於烏克蘭小鎮,於俄國取得建築學位。維達利慣用混合媒材和拼貼手法來表現主題,人物造型、色彩風格有其個人特色,為人稱道。而且即使面對希臘羅馬星座神話的傳統古典主題,維達利依然能夠繪製出其帶有漫畫、流行感的新風貌。作品曾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