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當一天便便

  • 點閱: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日本幼兒園、小學圖書館必備圖書「當一天」系列繪本最瘋狂作品,當一天便便!你有想過大便的感受嗎?讓我們一起體驗「沒有人想過」的一天。「便便又臭又髒,為什麼我會在意呢?到底為什麼?好,來當一天便便看看吧。」每種動物都會便便,但是我們從來也不會正眼瞧它一眼,覺得它又臭又髒!但是便便又無所不在,該怎麼辦?不如給便便一次機會,直接當一天便便吧!《當一天便便》聚焦於我們從不多看幾眼的便便,藉著體驗不同動物便便的心路歷程,讓我們發現便便原來有如此多樣的外型和功能。誇張獵奇的畫面組合,除了滿足孩子的好奇心外,也將大人口中的禁忌話題,以輕鬆幽默的方式化解,清楚傳達有趣的便便知識,讓孩子一頁接一頁讀下去!本書特色:★ 文字生動活潑、繪畫風格鮮豔飽滿,誇張的表情動作,任誰看了都能哈哈大笑!★  書中主角化身各種動物便便,用戲劇性的圖文讓孩子練習換位思考。★ 精確掌握不同動物便便的特色,挑戰大人們口中的禁忌話題,輕鬆傳達正確、健康、有趣的科普知識!*本書有注音

作者:福部明浩生於1976年,從事廣告文案。京都大學畢業以後,進入廣告代理商「博報堂」,現在主持catch株式會社,做電視廣告等工作。排便順暢。主要作品有「當一天」系列、《金龜子書包》、《集合!全日本當地美食》、《來吃吧》等。繪者:川嶋菜菜繪生於1983年,東京造型大學、多摩美術大學研究所畢業。現任博報堂設計。非常喜愛歌舞伎。會便秘。主要作品有「當一天」系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