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跳蛙呱呱樂

  • 點閱: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凱迪克金牌獎得主  最新成長繪本★

  成長是重大課題,處理不好會成問題!
  孩子在成長過程中變化很大,
  因此會感到疑惑、不安,
  孩子應該如何面對?家長又該如何應對?
  用故事引導、用幽默開導、用耐心教導,
  讓孩子了解,世界會不斷改變,
  人要不斷成長,擁抱改變。

  春天的池塘裡出現了一顆顆神秘的小黑點,你知道他們是誰嗎?他們又會經歷什麼變化?書中以琅琅上口的押韻內文,寫出卵孵化成蝌蚪、蝌蚪長出後腳、尾巴消失、長出前腳的過程。內含五個大拉頁,特寫蝌蚪轉變的瞬間,讓孩子更能了解青蛙的蛻變!
 
本書特色

  ★活潑的韻文適合親子共讀,在輕快的故事中了解蝌蚪的成長與變化。
  ★美國凱迪克金牌獎得主馬修科戴爾,以幽默奔放的畫風詮釋成長故事。
  ★書中有五個大拉頁,讓孩子對青蛙的成長變化印象更深刻!

好評推薦

  科戴爾彎彎曲曲的漫畫線條正好適合詮釋蝌蚪的年輕活力,而蠑螈、白鷺和其他動物的出現,則暗示了青蛙生長的遼闊環境。其中多個開門摺設計更增加劇場般的效果。──《出版人週刊》

  胡德活力十足的韻文完美配合科戴爾幽默的插圖。巧妙的文字遊戲、押韻與蹦跳的韻律讓故事讀來充滿歡樂……使得青蛙的生命歷程變成一場充滿喜悅與活力的成長慶祝儀式。──《科克斯書評》

  關於成長的押韻故事……絕對是一對一說故事的好選擇。孩子們絕對會喜歡那些充滿青蛙和蝌蚪的拉頁。──《學校圖書館雜誌》

  *有注音

作者簡介

蘇珊胡德

  她是獲獎無數的兒童繪本作家,曾獲得「E.B.懷特獎」、「克里斯多夫獎」的肯定。當全職作家之前,她曾經在芝麻街工作室及出版社擔任編輯,後來在《小尼克雜誌》擔任兒童內容總監,負責編輯凱迪克大獎、蘇斯博士紀念獎等大獎得主的原創作品。早在擔任編輯的時候,她就寫了數百本的兒童讀物。現在,她和家人住在美國康乃狄克州,夏天時她會和丈夫在新英格蘭沿岸衝浪。

繪者簡介

馬修科戴爾

  美國知名兒童繪本創作者,他創作的繪本有《惹麻煩的口香糖》(Trouble Gum)、《另一個哥哥》( Another Brother)、《哈囉!哈囉!》( Hello! Hello! ) 和《等待一個最美的……心願》(Wish)等,曾獲得《華盛頓郵報》最佳繪本、《紐約時報》傑出童書等殊榮。2018年,他以自寫自畫的繪本《雪中遇見狼》,獲得美國凱迪克大獎金牌獎。他現在和太太茱莉哈本及兩個小孩住在芝加哥郊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