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寫信給耶誕老公公

  • 點閱:2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寫信給耶誕老公公》MY PEN PAL- SANTA 耶誕節過後寫信給耶誕老公公, 會發生什麼事呢? 艾娃對北極的生活充滿好奇,寫信問了耶誕老公公好多問題。如果你和她一樣幸運,說不定也能收到耶誕老公公的回信呢! 在本書裡,有艾娃和耶誕老公公每月一次的書信往來,內容溫馨又有趣。從這些信件中,你可以看到耶誕老公公在耶誕節以外的平常生活,比如說:除夕夜時,耶誕老公公會很早上床睡覺;耶誕老公公不認識復活節兔子,但認識牙仙;耶誕老公公和耶誕老婆婆在北極會種花和種菜;耶誕老公公很喜歡游泳,在忙碌的耶誕工作開始之前,都會先放個暑假;耶誕老公公不過生日……等等,讓大小讀者透過一幅幅繽紛細緻的插畫,得以一探耶誕老公公的世界。 本書為作者瑪莉莎的第一本童書創作,她以女兒艾娃的真實經驗作為創作靈感。艾娃在六歲那年的耶誕節過後,曾寫信給耶誕老公公表示感謝,並且問他為什麼沒吃餅乾。瑪莉莎看到女兒寫信給耶誕老公公,從中獲得靈感,寫出一則又一則溫暖的節慶小故事,也讓我們重溫「相信」的意義! 本書特色 今年耶誕節最溫馨、最有趣的耶誕故事 你相信耶誕老公公是真的嗎? 你想知道耶誕老公公平常都在做些什麼事嗎? 寫信給耶誕老公公,問問他吧! 說不定幸運的你,會收到耶誕老公公的回信呢!

作者介紹 瑪莉莎.斯丹頓 出生於美國紐約長島,畢業於福坦莫大學與紐約市立大學杭特學院。瑪莉莎曾擔任《生活》與《時人》雜誌的資深編輯,育有一個兒子和一對雙胞胎女兒。為了照顧兒女,她曾在家工作,以親身經驗寫了一本關於自我成長的親子書,提供給在家工作的媽媽們參考,被譽為「書中的後援會」。 瑪莉莎現為非營利組織的作者與網站編輯,文章散見於各報章雜誌與網站;與丈夫和三個孩子以及一窩會下蛋的雞,住在馬里蘭州安納波利斯市的郊區。 本書為瑪莉莎的第一本童書創作,她以女兒艾娃的真實經驗作為創作靈感。艾娃在六歲那年的耶誕節過後,曾寫信給耶誕老公公表示感謝,並且問他為什麼沒吃餅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